八月16號跟小雪(也就是三年多一點點沒見的朋友)跟蕭A一起去幫她慶生!

但因為連日來的風雨關係,所以我們只想好了要去哪裡吃飯而已,並沒想後續的行程=''=

直到最後,小雪說想去看電影!我跟蕭A才載小雪去嘉年華準備看電影!

那上映的有什麼電影呢?這不是重點,因為壽星想看不能說的秘密!那我跟蕭A也只好跟著看囉!

再小雪極力的反對,不給我們看學生証幫她買票,所以她要幫我們兩個買票!我就問蕭A:花錢來電影院看國片,會覺得很浪費錢嗎?

蕭A說:就衝著
桂綸鎂的面子來看吧!

我說:好吧!如果小雪說是因為周杰倫來看的話,我可能就瘋掉了!

蕭A:呵呵~~

好了,小雪買完票了。我問妳喔!為什麼會想來看這部片?!是因為周杰倫嗎?

小雪:不是,只是單純喜歡那個電影的感覺!

嗯嗯~好答案,這個就可以接受了XD然後我們就在等入場,發現我好懷念台中老虎城的威秀喔!整個質感就有落差=''=

不過電影還不錯看,很適合高中以上的人來看,才會比較有感覺!因為劇情裡面的高中生活,是很貼近的!

如周杰倫帶著
桂綸鎂騎腳踏車,就讓我覺得他們學校的教官好好喔!都不抓雙載的~以前高中的教官抓的可嚴格了=''=連男生雙載都不行了!

再加上一幕周杰倫因為帶著
桂綸鎂太快回到家,所以把腳踏車掉頭,再騎一次,這種事情我跟蕭A也幹過!

小雪:你們是為了把妹吧!!!

我:哪有!那時候只是單純無聊,時間太多、想打發時間而已!

還有劇情裡面:老師的機車,是會讓人懷念的!再加上學風自由又有被拘束的學校,所以適合高中生以上的人來看!還蠻貼切的!

雖然我們在等上一個時段的人出來時,有人說:這部片好無聊!!!

但,票都買了,總不能不看吧!吹個一個小時多的冷氣也不錯啊!@@

還有,仁愛路上有御可香好嗎?不要沒看到,然後買到御可香對面的難喝的飲料,才發現,對面有御可香,OK?Mr.蕭~~~~~~~~~~

其實到3分之2的地方時,當周杰倫漸漸的發現時,其實很像是懸疑片的慢慢的解開謎題時的緊湊,卻少了懸疑片一開始的緊張感!

前面其實是很輕鬆自再的觀看一部學生間純純的感情發展,然後有實力的人就是會受歡迎,當然除了小雨以外還是有人喜歡男主角的!

但劇情的爆發點,就在男主角耍酷的要小雨親他時,卻意外的是第二女主角親男主角,而這時的女主角看到這一幕!

(所以別亂耍帥ㄚ)XD

當然這個劇情不算是新穎,但卻是學生愛耍帥的通常情形!在看電影前,就有聽蕭A說:媒體說這部是台版的穿越時空愛上妳!

但只有故事情節類似,卻完全沒有抄襲,而且穿越時空的方式也不一樣!

前面看一切正常的事情,到了最後卻是完全不正常的手法,的確是很成功的!應該有個軌跡是:文藝→懸疑→緊湊→真相大白→ENDING!

對第一次當導演的男主角來說,這部片我給的評價的確很高!總沒有白花錢了,起碼比倒數28週好看多了XD

有機會的人要去看,但純粹個人的感想!看了覺得不好看,別來找我啊!!

還有周杰倫再彈鋼琴時的手指讓我覺得很像在打鍵盤一樣的快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