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退回到星期四的凌晨,電話響了.....

這麼晚會打給我的,不就是Claire或者是機車而以!

嗯嗯~果然是Claire。

鄭小璋,明天有空嗎?電話那頭傳來Claire略帶睡意的聲音

有ㄚ,我每天都很有空阿!!!要幹麻?!

你知道嘉義哪裡有聯邦快遞嗎?我要寄東西用的!

嘉義喔~我不知道耶!我回去幫妳查一下好了!

嗯嗯~那明天早點來我店裡,我有東西要麻煩你幫我寄!還有你要幫我去新港的啄木鳥拿我的在職證明喔!

OK阿~沒問題ㄚ!!不過妳要開車來嗎?

好ㄚ~我開車過去給你開阿!

好~那表姊晚安!

鄭小璋晚安囉!!!!
========================================================================================

時間跳到星期四早上,我在啄木鳥的店裡面!才知道原來因為Claire的港簽下不來,而且又趕再今天五點前要到SHIRA的公司!

好吧!壞事情總是接二連三的,屋漏偏逢連夜雨,行船又遇對頭風ㄚ~~~~

嘉義沒有聯邦快遞,黑貓跟郵局的快捷都沒辦法今天到達!都要明天了~~~

那難道要我開車到台北去送嗎?不,Claire要我坐高鐵過去當快遞!

咦~那我要到台北去了耶!那我又不知道SHIRA的公司在哪裡?!對吼~RITA是台北人~可以找她當我的導遊

嗯嗯~好吧!那我先在MSN上面跟SHIRA說了一聲,然後就馬上開著車到新港去~~

不過我得說:啄木鳥的倉庫那邊的路怎麼會這麼小條~偏偏又一堆大車都在那邊出入~怎麼會這樣~~

害我要掉頭時,還真是困難重重~~不過還好技術+運氣不錯的我,完全沒事~而且很順利的拿到Claire要的在職證明!

然後我拿到後,就馬上驅車回嘉義,跟Claire確認了一下文件以後!我就要到高鐵站去座車→直奔台北~~~

不過在路上我打了個電話給RITA跟她說我要到台北去,能不能請她當我的導遊~~~

果然我是很幸運的,還好是星期四,不是假日, 不然她就不能出來了!

然後在路上,一直壓抑不了興奮的心情,所以車車也就頗快的到達了高鐵站!順利買到了最近時間點的票,就這樣我搭上了高鐵!

第二次搭高鐵的感覺其實跟第一次差沒多少,因為覺得都SOSO,除了比較快以外!(不過也因為這樣,造福了不少人。例如有人就都會從台北搭高鐵到台中,再轉車到大村~~~~~~~)

迷之音:你這個提示會不會太明顯了XD

其實在高鐵上,看著外面的風景,心情是很雀躍的!不過人總是會樂極生悲的~~因為從台中站發車以後,就有股衝動想扁前面的男女!!!!

女:你餓了嗎?來打開嘴巴,小心燙喔!

男:嗯嗯~我好餓喔!喝了一口玉米濃湯以後,好好喝喔!妳煮的真好喝耶!

哇靠!明明就是買摩斯的玉米濃湯,還煮的咧!請問一下你們是摩斯的員工喔!拍馬屁會不會拍到馬腿上ㄚ~~~~

有公德心一點好不好ㄚ?!整車的人還要睡覺耶!你們真的是天生天養的(比雅去+ES)

不過還好大概只要80分終究可以到達台北了,所以我還是照睡~~~~

到了台北車站以後,我順著以前的印象走到了北三門~這時候還蠻配服自己的記憶力,因為台北車站真的不是普通的小

當然我就等到了RITA出現了~~~

嗯嗯~當然接下來我們就是這次台北行的最主要目標,送文件到長安東路的保保旅行社......

別懷疑,當我跟RITA說這間旅行社的時候,她用很懷疑的口氣問我說:你沒說錯嗎?有這間旅行社嗎?

嗯嗯~Clire的信封上面是這麼寫沒錯!只是我看到信封上面的地址覺得怪怪的,長安東路2段XXXX11號88號?!!?!?!??!

應該是Claire寫錯!是11樓88號才對!

好吧!接下來就是在台北街頭往目的地前進囉!其實應該還蠻近的,只是女人的直覺跟第六感是有差別的!以後要聽女人的第六感而不是直覺...

因為直覺讓我們走錯路,而且越走越遠!直到最後,有走錯路的感覺,才問人!

先生請問一下長安東路往哪邊走?那位好心的先生指向我們的反方向,而且附註了一句話:很遠喔!

沒關係!我們會坐計程車的~~結果我們又往回路開始走了,結果開始有下雨的跡象了~

很好~因為我還蠻大隻的,所以我擠不進去RITA準備的雨傘!所以我們兩個人分別濕了不同邊,我左邊,她右邊!!

不過還好,比預定時間大概晚了一個小時到達SHIRA的公司!但是順利到達,也把東西都交到SHIRA的手上囉!

也跟SHIRA小聊了一下,也知道她要升職的事情了!!SHIRA跟秦懷還真有緣,見了兩次面!

接著我們就去星巴克喝點熱的東西,以方便取暖!我指防多可以燃燒所以不會感冒!我擔心的是另外一個人~~一個濕了右邊的人~~~

就在星巴克坐了一段時間,就想說去別的地方晃晃好了!然後我在坐去頂溪站等SHIRA就好了!

嗯嗯~就在要去捷運站的路上,我們看到了一個婦人,騎著車滑捯了!然後我就跟RITA說:以前我跟我同學會走過去跟那個摔倒的人說:哈哈~~笨蛋~然後我們就快閃!

當然我得到的回應是幼稚!!!!!好吧!國高中盡幹些蠢事情..........

然後我們就到了忠孝XX站裡面的百貨公司逛3C產品區跟書店.......其實還蠻好玩的,逛自己有興趣的東西真不錯!

不過台北人的生活步伐還真的很緊湊、匆忙~不是很能習慣這樣的生活!步驟慢點,不是很好嗎?所以我是一個道地的南部小孩~~~~

嗯嗯~時間也差不多了,她該回家,我也該去等表姊了!!!

好吧!在捷運站分手後,我就到表姊家附近的7去等了!

怎麼會要等表姊呢?不是該去搭高鐵回家了嗎?是阿~我本來是這樣打算的,我只打算來送的文件,然後約個會就可以走人了ㄚ!

但是因為表姊他們家開始有捕鼠氣了,再+上是三個女生的關係,對老鼠這種動物總是充滿著畏懼!不過表姊家的老鼠也真是笨,笨到一個可以!XD

不過那天在表姐家最大的收穫是,受到表姐們的熱情款待!我還是沒抓老鼠,因為沒看到,倒是再晚上抓了一隻小強~~~

然後去全家幫EMMA換了一隻月老的公仔~還喝了EMMA的飲料!雖然我沒抓到老鼠@@

接下來我又打了電話約秦懷隔天早上吃早餐~~~也順利約到囉!不過因為我星期三晚上整晚都沒睡,所以也早早就上床睡覺了!!Zzzzzzzzzz..........

隔天EMMA表姐就把我丟在公館站附近了~真是感謝表姊們昨天的款待跟今天的幫忙!讓我很順利的跟RITA多了八小時相處的時間.....

在這裡大大的感謝Claire贊助高鐵的車錢、Grace Shira Emma表姊們的熱情款待~~~~~~~~

無限回圈的感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