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底就要五個月了耶!!

不過雖然有將近兩個半月的時間是沒有見到面的

而電話費也一直是在被老爸追殺我的狀況下出現.......

要我打個一千字的感想,這個真的對我有段時間沒寫東西的人真是一大困擾!!!!

但就寫囉!也沒關係!!反正我也是該好好的寫一下感想阿!!!!!@@

總體來說,還是跟以前一樣!

就是愛嗆我、然後一直玩著屬於之間的幼稚遊戲。

老是愛口是心非,雖然我也一樣!!但我的問題是出自於該好好的想一下,而非被當下的怒氣給衝昏頭!

面對著期末的不捨,妳跟我都只能選擇那條最不想走的路─分離......而且是一個在北一個在南。

還好有電話這種東西,雖然帳單是讓老爸老媽一直搖頭的數字。但老爸還是不敢當面責備我,只會冷冷的說出一句:好好的控制你打電話的量!

只是難為了機車跟老媽,因為當天我不在場。老爸就這樣碎碎唸唸了將近一個小時吧="= 

不過也還好,因為機車刮到老爸的汽車,老爸也是念我!因為在場的只有我,機車那個時候睡的正甜呢!!!!

這算是一筆勾銷嗎?XD

也感謝CLAIRE出錢讓我到台北一趟,這樣雖然不見她的時間暫時中斷了八個小時,但思念的貪婪是不會因為這短短的八個小時而滿足的!

我到過台北了,妳什麼時候到嘉義讓我當個地主好好的款待一下妳呢?!我想這個願望要實現還有點困難+一段時間!

是阿~我們是很兩極化的在交往中。妳家是外省人、我家是本省人!妳家都講國語而我家是以台語為主的!妳們家都是藍色的,我家則是一片綠!!

要是在以前,我們大概不可能有交集吧!不要是彼此為仇人就很幸運了吧!所以我慶幸我們是在這個時候認識的!我想爺爺應該不會跟這個最受他疼愛的小孫子計較這個吧!

我知道全家人都對我很好,就連神明也對我們家特別照顧!從小就不一樣的生長環境、生活背景、地區都有極大的不同!

所以妳無法理解我在嘉義過的國高中生活,那對妳來說好像是遙不可及、或者聯想都不可能想到的生活!

像你所說的,我是個道道地地的南部小孩。我可以五天不洗澡,也不會覺得怎麼樣!看到工人,就會想起以前在工地打工的生活!

喜歡穿著一雙拖鞋到處跑,而不喜歡襪子網住腳一整天,這樣會讓我有好拘束的感覺!喜歡穿著自己舒服高興的服裝出門,我可以拖鞋就到百貨公司逛....

可以操著一口標準的台語口音跟朋友家人們這樣講電話!這樣的我在妳眼中,真的是徹底打壞妳以前的所想的男朋友類型!

不交台客 、不交南部人。很抱歉的這兩者我兼具,而且我也不想有改變的念頭!因為我還是這樣,喜歡照著自己的隨心所欲生活!

家人、朋友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所以我很希望妳可以跟他們相處的很好!雖然你不是一個擅長交際的人,也不是個會SOCIAL的人!

所以妳怕一個不小心,就讓別人對妳有壞印象。而那些人對我是有很大的影響力的人!但,我相信妳不會的!

因為你跟SHIRA就見過兩次面了,雖說沒有很好,但也不至於到遭的地步!喜歡妳,不是因為一時的新鮮。

別問我為什麼?!整個就是讓我很訝異的!!!!創下了許多紀錄的妳,是屬於特別的!

在感情上一直沒自信的我,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造成妳的負面情緒!一點差錯,就讓你休了我......

這是怎麼也改不掉的習慣,我也不知道!我知道我的脾氣不是很好,一直會因為一些小事情而把自己搞的火氣很大 

這是我該改進的。要我說妳,老實說:這真的有點難度!還是那句老套的官方說法:我不敢說我有多認識妳,但我對妳會有一定程度的認識!

習慣了每天固定時間的見面,但突然那段時間空了下來。會有莫名奇妙的想法趁機闖進了那些不該闖的地方!所以負面情緒也會跟著提升!但沒事!

這是我自己的問題!我會想辦法搞定!而且我想在迎新過後,這種現象應該就會少很多了吧!(起碼我是這樣想的!)

雖然你老是愛開我玩笑,偶爾會因那些小玩笑小小的受傷一下!但我知道我該學會擁有更大能夠包容妳一切的心!畢竟我是該成熟點的!!!

雖然快要邁向23歲的我,還是沒有給人成熟的感覺!但這是需要時間來茁壯的!畢竟妳帶給我的快樂是我所不能言喻也無法還的!

妳有妳的事情要忙,我是該要讓妳好好的把事情忙完、然後如果妳有不愉快的時候我是該替你趕走那些!讓妳快樂的,雖然不一定做得到!但我會努力!

努力的讓彼此都能夠往前方更長遠的路前進...是要牽著手往前走著!因為牽手是會牽走心的。

心暫時的找到地方休息,在家人、朋友以外的地方!

我不喜歡不喜歡的人黏我,但我喜歡黏我喜歡的人。

這是當時妳所沒預料到的,所以說妳上了賊船,既然上了賊船就別想下船了吧!

但若是遇到海難的時候,就真的在怎麼不捨也是得放走!順其自然就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