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倒數八天的時間我終於決定要推甄研究所了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上?!但我還是決定要推一下

因為很多人的鼓勵根支持,讓我總算可以下定決心了!

其實之前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推甄,在快要決定時又看到時間的截止日期,

讓我的心真的是涼了一截,還很大一截咧!

因為要寫的不只是自傳、還要寫個研究計畫,包含

題目、摘要、研究目的、簡要文獻探索、研究方法、預期結果、參考文獻等......

自傳就要寫:個人成長史、申請理由、讀書計畫、研究與工作經驗等

什麼鬼東西,我才是一個要畢業的學士,要我寫一份類似碩士論文的東西....

這會不會太強人所難ㄚ!!!!後來還蠻想打退堂鼓的,想用筆試的方式考進去說!!

但是秦小平、冠儒、斐分、鳳凰大姐都還蠻支持我的而且都還蠻幫我的,所以就決定去弄囉!!

這些東西希望我可以在八天後順利的寫出來,然後順利的寄出去!!

嗯嗯~~就是這樣!!

加油加油~~~~

如果可以考回中正的話,就可以常常看到家人們囉!!!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