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靶退步一發了,因為太緊張了!因為人型靶會消失,會先給試瞄,但又會下去!起來要再瞄一次!

但是我第2.3發好像打太快了,國廷班長說的!所以只有四發而已。哀~原本想打滿把給秦小平看的,下次我會更努力的

秦小平我真的好想妳,妳知道嗎?

下午上了刺槍跟手榴彈,第三次丟了剛好過25公尺的標準!這樣我體能就都過了!

接下來是學科了,剩下的日子我也會努力的,然後就是下部隊了~未來又不確定了!

今天秦小平好像拉肚子,很擔心她~

單槓跟手榴彈希望在建測也可以順利通過!雖然每天都在倒數,但我真的有覺得日子過的比較快了!

老爸老媽別擔心~請你們把自己身體照顧好~不用擔心我!

今天孟裕根阿興都請了牛奶糖跟77!真是超好吃的~

超想跟秦小平一起分享這種喜悅的!

親愛的妳~好點了嗎?明天打靶希望能滿靶,秦小平我要sleep囉!

老爸老媽要記得多穿點衣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