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考機械訓練,很慶幸我們三連只考驗槍而已!考試順序是兵器連、步一連、步二連、步三連。

兵器跟步二都考分解、結合跟驗槍。相反的步一跟步三就只考驗槍而已!

真開心。因為分解跟結合都要比較久的時間而且比較麻煩,再加上尿急....那個時候的膀胱真的快爆了!

班長又叫我忍住~雖然昨天把槍機裝反了,但是早上還是有請班長幫我惡補!所以也還OK!今天早上真的比較涼快,大家要保重身體!

建測第二天大家都顯得比較輕鬆,卻又有別離的傷感(我只有一點點)今天跑完三千,原本是第四排的,結果因為場地大小的關係,變成了第一排!

雖然就是由連長帶隊,我跟其他五員就是要跟在連長後面的!我們連是最後跑的,因為其他連再跑,我們要幫其他連喊加油!!所以我們會互相加油~

結果我們連再跑的時候,其他連竟然唱:起來,現在也才三點~起來,在活力消失之前這首奇異果的廣告歌曲!超好玩的。

回家要抓這首歌,超愛的,真是當兵的回憶!今天因為天氣冷,所以有發羊毛背心,但是穿起來有點熱,所以就沒穿。

今天跑完第二圈的時候,連長喊:步三連,我們要喊加油,那個時候真是用盡力氣的在喊。

今天就過了,隔天打靶、刺槍、手榴彈。手榴彈比較沒信心!

最後一天單兵也很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