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差就是把器材庫房給打掃乾淨,最後一天了,還是有人摸魚摸的很爽!

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反正明天大抽完就要殺青散戲了!就隨風去、放水流吧!反正也不干我的事情。

雖然意義不大,但是作息時間不同,就算遇到了,打個招呼就好!在這裡沒交到幾個好朋友,大概是我難相處吧!

那就這樣吧!在愛都曲終人散~~~37天的步槍兵訓練就在明天畫下句點,接下來就是下部隊,也不知道會在哪?!

明天就真相大白了~電話卡剩八元不知道該打給誰?!打給秦小平不夠聊,打給老爸老媽可能也在忙!就想乾脆明天回到家在通知大家吧!

陳大條不知道好點沒?大家也不知道好不好!?回家要修眼鏡,雖然一樣打滿靶,但鏡框歪了、掛鉤也斷了一個!還好安順把它的掛勾給我!

但還是歪歪的,頭髮也該修一修了,因為部隊剪的頭髮就是難看,然後再來去看秦小平幾天,回家再來好好的想想吧!!

真希望明天中午過後就能快速的離開這鬼地方,真想趕快離開官田907R4B3C~

秦小平妳再做什麼呢?今天晚上眉頭跳了一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有點小擔心~

家裡應該OK,還是因為秦小平怎嚜了嗎?兵變?!

今晚就要過了~終於~有種大大解脫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