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了,代表一個階段的結束。

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轉換跟變化,其實是自己太久沒配眼鏡,想換一附而已!!

就理所當然的去找認識的眼鏡行去配眼鏡,話說從高中開始在那邊配眼鏡後,就一直在那邊配眼鏡了!

因為服務的態度跟品質都讓我可以接受,而且可以聊天打屁!在那邊配的眼鏡大概十幾附了吧!!

但眼鏡也越配越貴!!從一開始的990到現在這隻手工框3.1k!!

但東西貴有品質也還可以接受拉!!不多說,開始開箱 ↓           

DSCF1730.jpg 
↑有質感的眼鏡盒,比起之前眼鏡公司負的透明眼鏡盒好多了!
    
下面是我家的razer a3尺寸的鼠墊,
    
上面一個大大的               S
    
下面兩行分別是:SHUICHI ISHIKAWA  
                                  石川秀一                     相機不好實在是不好拍出來= =

DSCF1731.jpg 

↑這張不知道有沒有清楚一點?!=''=

DSCF1733.jpg 

↑開箱囉!!裡面打開也有眼鏡盒上的MARK

DSCF1735.jpg 

↑本尊現身了!!這樣好像看不出哪裡是手工的,被我脫光衣服全裸入鏡

DSCF1742.jpg 

↑話說腳架那邊的特色實在是很難拍!因為腳架那邊是有點像三角形突出來,然後慢慢凹進去!這種角度是機器做不出來的!!所以手工的眼鏡貴

DSCF1747.jpg 

↑接下來是掛耳的部份!我也不知道那的地方是不是叫掛耳XD呈現大理石的光澤!還蠻好看的!!

DSCF1753.jpg 

↑這也是用手工雕出來的,而且連接腳架的地方也不像一般的眼鏡一樣!做成兩個三角形互相對望!!

DSCF1757.jpg 

↑這張拍腳架不知道有沒有比較明顯??就是慢慢的凹進去,前凸後凹的腳架!蠻有特色的!我喜歡這種在小地方做特色,並不會太顯眼,發現又覺得很有創意!!

DSCF1761.jpg 

↑這是正面拍!有看到兩個鏡片連接的地方有一塊突出的地方嗎?那也是設計的重點之ㄧ,突出那一塊也是純鈦下做的特色之ㄧ!

看起來有兩種顏色,感覺給人奸商...不!是精明的感覺~XD

DSCF1765.jpg 

↑這張應該是腳架特色拍的最清楚的一張!整隻腳架的特色在前凸後凹接上大理石光澤的掛耳

DSCF1766.jpg 

↑這張更近一點拍!大概就是這樣子,我已經辭窮了= =

DSCF1767.jpg 

↑鏡架內側都還要驗明正身一下!!!

石川秀一小檔案:
 Shuichi Ishikawa(石川 秀一)是近年來在日本表現頗為亮眼的鏡架設計師之一,他所任職的名古屋眼鏡株式會社在日本是具有四十年歷史的著名眼鏡公司,該公司所銷售的國際品牌不計其數。同時該公司所設計研發的品牌,即使在一般品牌壽命不長的日本,其暢銷程度仍歷久不衰,就因為他們所設計的重點為”質感”、”舒適”、 ”耐用”,而石川先生亦曾參與這些品牌的設計,從基層研發設計開始做起,二十多年所累積的經驗,經由他著重設計的品味和敏銳的眼光,所設計出無數的經典創作款式,皆令日本眼鏡業界驚豔,更讓他成為該公司最傑出的設計師。石川先生任職二十多年以來,汲取了日本以及世界各國精品鏡架的設計經驗,本著在眼鏡業界二十多年的歷練,以其心血打造的”誂別一秀”系列,更是他近年的代表作
↑摘自:http://www.4eye.com.tw/main/vendor/prod_in.aspx?vendorid=21&mnuid=1908&prodid=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