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謠言混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埔里裡的貨櫃 還沒蓋好呢


謠言莫名的拉扯 你還堅持著
而你斷斷續續放炮著 一定會有的


時間過了 走了 謠言面臨選擇 你畫虎 蘭花 我信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妳跟記者放槍著 有些糧只給到這 真的爽了


怎麼了 你醉了 說好的 地震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沒震了 嘯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妳再堅持
那些放槍的謠言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沒海嘯了 說好的 地震呢
我錯了 腦殘了 相信了 後悔了
只是埔里的貨櫃屋還沒蓋好著 要怎麼停呢


你的堅持動搖了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你囤積的糧食 準備臭酸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在等待呢
而你斷斷續續堅持著 說是ㄏㄠ小的


時間到了 過了 地震沒有來的 你累了 倦了 我幹了
離開貨櫃的不快樂 你說是喝醉 ㄏㄠ小的 有些謠言聽到著 真的沒了


怎麼了 你醉了 說好的 海嘯呢?!
我懂了 不說了 101    還好好的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ㄏㄠ小的 你再不捨
那些謠言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地震呢
我錯了 腦殘了  不信了  後悔了
只是埔里的貨櫃屋還沒蓋好 要怎麼停呢


怎麼了 你醉了 說好的 地震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沒震了 謠言沒了我想ㄍㄧㄠ你呢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地震呢
我錯了 腦殘了  不信了  後悔了
只是埔里的貨櫃屋還沒蓋好 要怎麼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