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夢以下內容:
我跟著某團體去山裡爬山,在半夜時遇到小山難!!
我跟幾個人同時受困,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跟最後一個女生在最後才離開。
在我們兩個要離開時,又遇到山崩,所以我們兩個又被困住了!!

在兩個人相處的同時,我們聊了很多很多,從以前聊到現在,更聊到未來~
然後我們就KISS了!!(當然只是蜻蜓點水,而且是女生主動的)
(只是夢境,別太炮我~"~)

接著我們兩個被救了出來,當然也理所當然的在一起了~

後來也結婚了~再婚後我們一起參加了一場喜宴,而這場喜宴是在我的國小辦的!

當然賓客就是坐在小學生的位子上,看著新郎跟新娘入場時,當下就很感動。(應該是氣氛超好,導致的)

我突然轉頭過去問了我夢境中的另一半,妳還記得當初我們第一次見面時情形嗎?

我的夢境另一半說:當然記得!!

當下看到我夢境中的另一半臉上的幸福表情

我也熱淚盈框的發現,原來除了親情以外,這就是人生所追求的最大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