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真的很不怕死,在駕照考過後,就開著學長的CRV再跑台中的路線。 

先是在倒車的時候,差點撞到停在後面的小紅。 

OS:第一次開休旅車咩= = 不能怪我

後來跟著小哈上高速公路,然後在轉換車道時,又差點跟右線的來車擦撞。不過

運氣不錯的我,都是差那麼一點。(這個時候還沒有警覺性)

後來小哈先到一家店去買它的東西,結果因為停在別人家門口,我就被趕走了! 

然後我開著CRV在附近繞ㄚ繞的~結果在迴轉的時候因為轉的幅度太大,所以又

是差那麼一點點。這時候想起把阿姨家的車刮到那一次= = 警覺心整個大幅度的

上昇,後來晃阿晃的小哈終於出來了= = 還好,這時候的我是安全的,他的CRV

也是正常的。因為小哈要回新竹一趟,叫我陪他去,心裡想著:反正也是無聊那

就陪他吧!(這是一個錯誤的念頭= = )因為小哈是要回去還車,接著他要騎機車回

台中!100KM的距離= = 天ㄚ~~~~

後來到了新竹,小哈就把他一個高中朋友拖出來吃飯,一個72年次的女生。黃艾

芮(應該是吧!)後來我們就再新竹晃阿晃的,決定到11街去吃飯!(大表姐應該知道

吧!聽說是很便宜份量又多又好吃的麵店)經小哈的介紹才知道,原來新竹有分竹

南、竹北....之類的!而我在新竹看到的,覺得建築物或店家的都好像比南部的店

面大,連7都比較大的感覺!

當然在新竹火車站那邊,看到了許多可欣賞的女生!但北部的人生活步伐還真不

是普通的快,一整個感覺就很恐怖= =

可是因為11街的生意太好了,我們只好到附近的悠遊館去吃飯!我點了牛奶鍋,

吃到最後才發現,為什麼連一片肉都沒有阿~~~~一堆高麗菜跟一些海鮮就算火

鍋了= =天ㄚ~~一個還要260耶!

OS:不知是我俗斃斃還是怎樣,一整個就是覺得很騙錢的感覺= =

雖然店裡面還有小型的會議室,可以播放PP檔!樓下也有Wii 可以玩!在小哈去付

帳的時候,店長問我們想不想玩,可是我們要去放天燈,所以就沒玩了! 

因為小哈,去平溪買了兩個天燈,我們三個人也在悠遊館裡面用原子筆寫上我們

的願望!不過後來才發現,天燈 一整個就是大,我們寫的願望根本是幾乎看不到

的= = 

不過不錯玩說@@,先把天燈攤開,然後把附贈的金紙鉤在天燈裡面的鐵絲,然

後一張一張的攤開,因為金紙上面已經淋了油,就可以很快的燒了起來,接著等

到一定的熱空氣夠了,就可以把天燈放開,就這樣兩個天燈就這樣被放生了!第

一次放天燈竟然是到我第一次到達的新竹,真是不可思議的FU! 

接著聊聊小哈的朋友吧!一個很清秀的女生,看起來很單純!

雖然跟小哈講話有點鹹溼,因為小哈本身就是個大色鬼!從下列的對話就可以知

道了: 

小哈:你騎車的速度超慢,連妳的高潮都來的比一般人還慢! 

小艾:你很色耶! 

我:無言....... 

拜別新竹後,就是往台中的路線歸途!一整個就是累~~尤其是小哈還迷路很多次

= = 原本兩個小時的路程,硬是多了一個小時~~~途中我還差點摔下車兩次!都是

因為精神不繼= = 

不過還好,我還是很平安的回來了! 

因為過了門禁時間,打算偷偷溜進宿舍的,就在舍監打瞌睡的時候,一步一步的

進來時,這時不知那個一樓的白痴大叫!很好,舍監醒了! 

我:舍監好! 

舍監:剛開學就不登記了!晚上別在外面玩的這麼晚嘿! 

我:是!謝謝舍監! 

嘿嘿~~真是幸運!不過也累斃了= = 


去新竹感覺一整個新鮮,但感覺到同一個時間,全世界的人跟你過一樣的時間,

而我們卻是無所事事的這樣到處跑!有些人則是為了生活而努力打拼、有些人則

是混吃等死,或者是在犯罪!這樣的感覺好奇怪,台灣不大,可是到了新竹卻有

很大的感觸! 

客雅大道、景觀大道、風城、科學園區、城隍廟、新竹火車站、新竹高鐵站,及

一堆新竹的高樓,都讓我有著很fantasy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