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4540_3874789925246_425320945_n 1525538_3874790245254_1230960288_n  

我敢說,這絕對是妳的安排。依照我對妳的認識.....

卡片上的文字是妳早就寫好準備要給我的,不然不可能這卡片會在我的臨時起意下發現。

因為這上面的字也代表了我對你的思念...

妳還記得當初送我的第一份禮物就是書和卡片!因為我對妳說過:文字給我的感動可以很久很久...也最能讓我印象深刻!

所以今年妳也是給我相同的禮物,但意義卻是截然不同的!

妳聽到了妳媽的話嗎?我在毫無準備的情形下收到了妳媽的訊息。

我也不敢保證是不是妳去了妳媽的夢裡跟她說了些什麼,但妳媽現在不排斥見我了。

並說:有機會想找我聊聊。我有種當初妳突然答應要跟我在一起時的驚嚇!!!!

我說真的~我還特地的跟叮噹的確認,妳媽那天說要見我的條件!!妳應該笑得很開心吧~

這一切就在妳的巧妙安排下,這麼剛好、湊巧的在平安夜這天發生....

妳說,我能不猜是妳嗎?我雖然沒有大智慧,但一點點的小聰明我還是有的!!

果然妳還是在的...但,我真的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