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TITLE是從小孟那邊CO過來的XD

因為昨天的飯局 我得知她們三個人今天要玩丟水球大戰,所以我也被應邀參加這場(溼漉漉)的比賽= = 

然後我們昨天吃完飯後就去進行前置作業,就是去買水球!

不過到達書局以後 卻開始進入兩難的局面!因為我們不知道我們會玩多少顆水球 所以就在一小包24元與一包360的一千三百顆水球!

不過就在後來出現救星了~~一個也是我們學校的同學問我們要不要合買,然後再對分就好!想想這樣也好 也不置於浪費錢買太多,當然就成交囉!

前置作業就在這裡結束囉!~~~當然我們當晚回學校時有先試驗看看,總是要大膽假設 小心求證的心理!@@

結果我們也先小玩了一下 我就在莫名奇妙的情性下輸了她們三科= = 而小叮噹也被稱為綁水球達人~~~~

好吧!今天開始綁水球的前置作業 結果因為蚊子太多 小孟一整個就是髒話滿天飛~~為了小孟的氣質著想 所以我就不把小孟罵過的髒話一一敘述出來了!@@

接著因為剛開始的不上手 所以有點慢!也因為如此 所以我們的腿上也多了很多包出來!~~~=''=

不過小時候也還蠻習慣被蚊子咬的 所以我的反應並沒她們這麼大 接著我們就裝完了兩箱的水球XD雖然有點重 但辛苦的代價是值得的

接著我們開始猜拳 輸的被砸水球 當然只要有輸家出現 就要被砸 

所以會有一家贏三家 或者一家輸三家的機率都有發生!還真好玩@@第一局最輸的人是 髒話罵最多的小孟~~~~~她就很容易連輸不然就是一家輸三家 不過因為大家都還蠻大力的砸其他人 所以濕的程度應該是不相上下@''@

第一次把水球砸完以後 因為箱子裝了點水 所以可以進行最後一次PK 最贏的可以用箱子的水潑其他三個人 當然我不負眾望的贏了這個機會!

所以我就大力的潑下去囉!不過因為潑很大力 所以被潑到很痛= = 可是相對的我沒把水給潑完 所以剩下的水她們就淋到了我身上= = 還真是爽ㄚ~~~

雖然有點意猶未盡 所以我們又去裝了第二次的水球!一樣是兩箱滿滿的@@

不過這次有反過來的跡象囉!當然小孟還是最衰的一個 不過秦懷也還蠻有同學愛的 一直根小孟輸 第二回合 我看應該是小孟根秦懷輸最多 被砸最多次水球@@

我跟小叮噹倒是頗有默契的不是一起贏 不然就是一起輸!小叮噹還約我結拜當兄妹咧@@

不過我想四個人裡面 只有我的耳朵有進水 還真是好久不見的感覺ㄚ~~~記得以前小時候自己洗澡時後 都還會把水滴進自己的耳朵 然後歪著頭 把水慢慢的流出來 那種感覺我還蠻難形容的 但就是很舒服(我沒有病,看到這裡不要覺得我有病= = )

最後第二次的箱子水是秦懷獲得的 她一整個就是把水倒進我的背後裡面= = 還叫我要幫小叮噹分擔一點= = 所以大部分的水都我承擔下來了!

水球當然有沒有破的時候阿~那怎麼辦!?簡單~丟三次!三次都沒破的話 就角色互換囉!

好啦!雖然今天有下雨 但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第二回合的ENDING就有點噁心了= = 可以不要看下面那一段!

整整丟了四箱的水球 當然沒有人的衣服是可以乾的離開囉!而箱子的水也被潑光了 怎麼辦?!

擠衣服上的水ㄚ~四個人集合起來的水還不少= = 那誰輸了呢?!

很不幸的她們三家贏我一家= = 我就在這有點噁心的水林之下 結束了今天的真人爆爆王!

感謝秦懷 小孟 小叮噹讓我在這學期的結束能有這個一個好的回憶!

大大的感謝~~暑假要到了!妳們要小心身體 出去玩要注意安全 希望開學後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