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的到來 好像不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先是再八月底我的嘴巴破了一個洞,就再九月一號的凌晨,嘴巴破了第二個洞!

所以吃東西會吃的很無奈又得小心

然後我手上的W.W.J.D.的手鍊也斷了一條.....

搞到阿姨也拿個黃連的膠囊來給我吃,要我降降火氣!

但我覺得是晚睡的關係,所以可能才會連破兩個洞!

偏偏這兩個洞又離外嘴唇很近,所以講個話或者喝個水都會碰到!我就會很痛.....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等那兩個洞自己快點瘉合吧!!不然我真的是越來越大的火氣上升

不過時間也過的真快,很快的暑假就已經要過完了!剩下兩個星期我就開學了!

暑假期間認識了很多的叔叔伯伯阿姨....都是到廟裡的人!也都知道大概什麼樣的人會有什麼樣的個性!

這算是一種收穫吧!還有客人看多了,一些SOCIAL SKILL也都更加的加深!這也算是打工學到的經驗吧!

人看多了,真的是會有不一樣的感覺!但,也或許是這樣,所以世界上的事情在怎麼奇怪也都會發生!

因為形形色色的人太多了,你的想法不一定會是他人的想法,當你覺得怎樣時,偏偏人家就是覺得不怎麼樣!

快開學了,我想應該不會有太多的改變!依舊要照著自己的腳步去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畢竟自己要的東西還是要自己去努力得到才行!

我要的生活步調 我要的生活 我要的自由自在、隨心所欲都建築再自己所走的每一步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