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上了統聯。

第一次自己要到台北去~應該是很興奮的心情,但~又怕人生地不熟的。

船到橋頭自然直吧~就別想太多了~~~

到了台北~雖然沒有塞車,但我沒有聽到司機說:台北車站到了耶!!!!ˊˋ

看著車上所有人都拿著行李準備離開車子了,而且電視也都關起來了!

心理想:嗯嗯~賭一把吧!如果真的下錯站就好笑了><

還好~並沒有!接著就是要看搭哪一條線可以到表姊家的頂溪站!

嗯嗯~有人指導在加上看的懂路標,所以我也很順利的到達頂溪站!

先到麥當當去改考卷,然後吃個小點心,乖乖的等表姐電話。

這時間我已經把一顆亞太的電池給講到沒電了ˊˋ~我怎麼會這麼長舌= = 

接著等到了我可愛的表姊→SHIRA來囉!@@

整個就是有在外地看到熟人的高興感覺,而且表姐帶我去逛夜市。

而且吃了不少好吃的東西,在此感謝表姊熱情的款待。我有跟我媽說:妳都很照顧我喔!

不過再回去的時候,我親愛的表姊SHIRA把他停車的地方搞錯了,所以一度以為車被偷了!

心想:靠!我沒這麼帶賽吧!怎麼可能~~~

晚上回到家看到了草莓表姐,第一眼的感覺:原來退化論也是可以成立的。因為猿人→人→耶誕樹。@@

接著晚上是很舒服的一個晚上,因為第一次再表姊家一個人睡一張床耶!還是要睡大床才會舒服

因為天氣冷的關係,一整個就是很好睡。而且表姊家雖然小小的,但是讓人感覺很溫暖又溫馨。整個就是很喜歡他們家

接著隔天睡到將近中午才起床,挖~真爽!好久沒睡的這麼晚才起床了~那段時間真的只有忙、累而已

總算一且苦盡甘來了

早午餐就靠著表姊從三峽買回來的金牛角麵包加上一些葡萄乾與一杯香濃的咖啡解決了@@整個就很閒情逸致。

接著就等著要出門去囉~表姊說要先到IKEA去逛,順便吃個便餐。以免晚上聽演唱會的時候餓著了~~~

逛著逛著,覺得以後如果房子或者房間讓表姊來設計一定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然後就吃飯囉~~不知道為什麼吃東西總是讓我很興奮~~

表姊的朋友也來了~感覺就是一整個很雅痞的感覺。而且我注意到他的手機是:NOKIA的機皇-N95眼睛真的是突然的為之ㄧ亮.....

但是礙於不熟的關係,所以我只好把這份雀躍的心情暗暗然的收起來。本人的怪癖,不管看到什麼手機,只要不是自己手上拿的,都很想借來把玩一下。

更何況是碰上現今的機皇-N95呢!!!!!

接著進場聽演唱會了~我覺得演唱會我只能以爽或者精彩來形容而已!

其他更詳細的就要看表姊的網誌囉!因為這部分我真的沒有表姊厲害!

描述的不好,覺得對老大是很不好意思的!畢竟它帶來的是無法言喻的精采表演!

只知道演唱會中途,我們的椅子壞了

而且很不過表演依舊是這麼的動人心弦。

椅子壞的程度大概就是要我先坐著當支撐,然後才能讓表姊坐下。不然會倒= = 

然後看完演唱會我們就回家洗澡準備休息了~

準備隔天去考試~Zzzzzzz...............

考完試了~表姐帶我回家準備一下行李 款款A(台)

反正表姐依整個活動就很滿~有兩個朋友跑來找表姊吃飯~然後我又被其中一個帶到板橋去坐統聯。

本來以為這樣可以不用帶著大包小包坐捷運,但這根本是一個錯誤的念頭。

應該乖乖的跟著表姊去坐捷運的才是~~~因為當我ㄧ個人被丟到板橋時,才發現那邊的統聯沒有到台中

好吧~那趕快打電話跟表姐聯絡~結果表姊丟下一句話:那你坐捷運到台北車站來吧!!!

ㄜ....好吧!!不然要怎麼辦~我當下也只有這個辦法了!結果又多花了一段時間到台北車站,然後又花了一點時間找統聯!

不過這一點還真大點~因為我真的花了頗多時間再找統聯!期間也打了N通電話要問人,結果好死不死的沒有任何一個人接我電話!

討厭事情沒有按照我的行程來走,因為本來預定可以早一點回到台中的說!!!!ˋˊ

不過後來有一個人跑來台中車站找我,也因為她的舉動讓我好氣又好笑的花了更久時間回到學校!

真的是被她打敗~但是她說:都是100號的錯!因為剛好碰上尖峰時間,理所當然的公車一定是被塞在車陣中的!

雖然這樣,但我還是覺得............嗯嗯~~............該怎麼說呢!

我很喜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