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不喜歡本來一直都看好的選情

最後竟然是以大敗的結果收場!!

就算是輸,這一次也輸太多了吧!!

我是個沒有君子風度的人,我沒辦法誠心的誠意去恭喜另外一組候選人!

就在選完的隔天早上,出去修車都看到謝票的車隊!

嘴中馬上有:$%$^)(&**(&^$%^$#$&^*(^)(&*(&(^)&*%^&%%^$#^#^%

而且最近狂上YOUTUBE去找DPP的選後感言!

其實看完我應該是要大哭的,但是卻是一種不得不接受的事實!

算了,但起碼這次的選舉不像四年前一樣!

反而是很民主的一大進步!!

我真的是開心不起來,看到別人討論時,我是連提都不想提!!

其實也還好,只是我心情真的好不起來而已!就因為大輸!!!

只是這樣,別想太多!!!

有人說:民進黨其實早了四年執政,應該是在2004才政黨輪替的才對!但早了四年!!

這四年造就了這次的大敗!大家都有各自的選擇,但這次我選擇自己心情不好而已!

其實這次很多南部都輸,而且北部大敗!!才是主要原因!!

但真的都做不好嗎?我覺得其實不然!

高鐵、高捷、雪山隧道....諸如此類的建設!

但人民應該是賦予DPP太大的期望,才有如此大的失望!!

我不喜歡陳水扁,但是我的的確確是個深綠!!畢竟我是在深綠的環境下長大,以前是因為長輩的關係!

長大則是因為自己所見、所聞!很多老人家都是因為DPP的執政才有老人年金可以領。

反觀從以前就是個既得利益者的人,因為利益被剝奪了,就開始盲目的支持KMT!!

KMT往往是個不懂得反省自己的政黨,永遠是為了反對而反對!!!

而導致國會殿堂總是國際上的笑話一則!

四年嗎?!希望這四年的選擇真的可以讓台灣度過全世界的經濟危機!!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