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黑色本本以後

真的覺得

就像妳說的

雖然我們才一年多一點點而已

而且一年裡面包含了一個暑假跟一個寒假

但就像是老夫老妻一樣

小叮噹說:我不像以前這樣讓著妳了

或許吧!!

但我還是得說:我還是跟愛上妳的第一天一樣愛你

或者該說:更愛妳

不讓妳的原因是:我們更近了

這樣吵吵鬧鬧的鬥嘴習慣,就像是交往相當時間的情侶一樣

不知道妳是不是有這樣想過

我們

也多了許多的不高興...

但如妳所說

我們是想讓彼此能夠更在乎對方

因為彼此都是很親密的

所以在不知不覺中就忘了一開始的拘束

轉而代之的是用著更一般的自己去面對對方

或許這樣的轉變多了許多的磨合期

但磨過了,也代表著我們在這感情的路上又大大的往前跨了一大步吧!!

是這樣說的嗎??我想是的。

因為去年妳問我的問題

我的答案

跟現在沒有兩樣!!

也證明了~~

我們的愛不在為了一些小事而受到阻礙

而是更讓我們加深了對彼此的依賴以及眷戀

又到暑假了~~

代表著又是兩個半月的分離

這兩個月的分離或許是離別的前奏曲

因為再過一年我就要畢業了

畢業就不在只是以短暫分離可以敘述的難題

而是考驗著我們對彼此信賴的艱困

畢業不知是當兵還是繼續就學

這又是一個艱難的任務

再來面對的是妳的出國、妳的夢想

不知道未來的我們是否可以一一的克服這些關卡

但我們都不會忘記彼此為對方所留下的紀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