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表姊~

我還是沒用草苺表姐教的招式!

所以依此可證,我是卒仔!

不過要說不難過嗎?其實是有點的!

畢竟有希望,相對就是失望!

不過還是要再接再厲!

用比較市劊的說法:其實我沒損失,沒答應,我就繼續追!答應了,就是我賺到囉!@@

嗯嗯~我想我還是需要更努力與加油!

她當初沒當下答應我,其實是很對的決定!

或許四個月不能證明什麼!

但對的事,是不太需要什麼理由的!

做就對了!Juat do it!

突然發現NIKE的廣告詞真好用!

呵呵~~抬起頭來 洗個澡 睡個覺,醒錸又是嶄新的一天!

沒辦法,做人就是這麼的樂觀!非到最後,都覺得依舊有希望!

剩下的,就當作我們自己的回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