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暴法的報告 竟然是在這種情形下度過= =

感覺上是很瞎耶!

我想應該是之前先去跟老師報備的好口氣 所以老師也算對我們客氣

這樣算好嗎?我跟恰吉說好:如果家暴法的報告順利過了 那我們就去吃鼎王慶祝一下

因為我沒吃過 ~''~
後來陪著恰吉回彰化去拿他的東西 順便去吃了鼎鼎大名的彰化肉圓 真的不錯吃耶!

不過回來時卻是莫名的疲憊 讓我在阿威家就睡著了ZZZZ......

醒過來時已經是八點多了 印象中:子鄞也過來了~

突然想到今天子鄞多了一個哈士奇的小名XD

因為他在跑的時候 美環說了一句:剛剛我是不是看到一隻哈士奇跑過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是我要問表姊一個問題:去花蓮 要帶什麼東西去ㄚ?換洗衣物還有什麼嗎?

端午節要到了耶!
她要回台北,我也會到北部耶!說不定有機會可以跟表姊們一起吃個飯或幹麻的吼?!(只是說說 不知道表姊們有沒有要回去嘉義過端午節?不過可能性好像不是很大吼!)

還有昨天在阿威家的時候 我誤把阿威的打火機當成開罐器在玩

所以我的右手大拇指就受到ㄚ威的打火機洗禮

我的大拇指就這樣起了一顆水泡==

感覺就是很腦殘的感覺

而且還好有買清心的飲料 因為有冰塊可以讓我冰敷一下

不然真的是痛到爆耶!一直的刺痛 囧rz

我剛剛又收到捐血的通知了 三月三號捐的血 到現在又可以捐了

對於捐血這件事情 我還真是莫名的熱衷 我自己也不知道

大概就跟我為什麼會這麼喜歡她是一樣的!

不想說太多餘的鼓勵的話 因為無形中也是一種壓力

希望她好好的考 發揮平常的實力就可以了!

老實說:我覺得如果她被激發的話 那她的聰明才智將是我遠遠所不能比擬的!

所以我更加的努力充實自己 這樣才能搭配的起她!

課業報告 我花更多的時間與心力來準備 也因為要升大三了

所以開始要更加的花費心力再課業上 大四我想搬出去外面住

當然是我自己再大三這一年存點錢 然後自付!

因為偶爾也想一個人生活看看 這種自由與相對的孤寂 是值得去品嚐的

轉學考我也要考慮考慮 畢竟我可不想離她個十萬八千里

在同一個學校裡面 就已經很想她了 何況是台中到台北的距離呢?

如果她真的考取了北部 給我半年的時間 我也要轉過去!還可以讓表姊就近照顧我 多好ㄚ XD 

不過一切還在未定之數 順其自然 靜觀其變囉!

這個星期四目前暫定晚上十二點半要去看神鬼奇航三

可是星期四大表姊訂婚耶!我也想回去參加大表姊的訂婚

不過星期四下午的課是滿堂的="=

如果跑回去的話 老爸老媽應該會傻眼吧!雖然我的成績不需要擔心

再加上星期四有歷史課耶!!!!!真糟糕

不過GRACE表姐跟SHIRA表姐好像也星期五才要回去耶!

那我也星期五回家好了 這樣大表姐會介意嗎?XD

原來差別在於思念多了好多好滿 但卻是甘之如飴的滿足與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