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把無名這個標題給砍掉了!

換上了鄭小璋的亂七八糟

沒為什麼,因為我突然的想到!

昨天看到有人在燒金紙,然後我聞到了!我就想起以前國小幹過的一個蠢事情

OS:我幹過不少蠢事情吧!這只是其中小小的一件....XD

以前剛上國中的時候,因為家裡的大小關係!再加上後面一是間廢棄的幼稚園,所以家人幾乎都不知道我躲在書房幹麻!

有一次我的書房多出了一個打火機出來,然後我就興起了燒書的這個念頭!接著我就跑去把國小的書給拿了出來,接著撕掉第一頁!

然後用打火機點著紙片,接著把那張葬身火海的紙片給丟到後面的廢棄幼稚園的沙坑!莫名的FU就這樣佔據了當初幼小的心靈!XD

接著一天接著一天,我燒的紙片越來越多,直到最後我把整本書都給燒了....後來我還是怕會引起火災,畢竟沙坑離我的書房很近,我所在的那間屋子又是木造的,一個不小心,我就會把整間房子給燒掉!

(縱火罪好像是妨礙公共安全吧!)

所以我就等那本書燒到一半時,就跑去廚房拿杯子裝了些水(如果拿太大的容器會被大人們懷疑,所以我假裝要喝水,拿杯子),企圖想把火給熄滅,但是火好像越燒越大耶= =!

怎麼會這樣=''=所以我又只好趁著大人們不注意,拿了大的容器,把水給澆了下去,才把火給熄滅掉!可是我又覺得好好玩喔!@@

舊家的房子是三棟合在一起,所以大人們根本不管小孩子在後面幹嘛!他們都會在前面兩間房子哩,做他們自己的事情!本來那是我跟上面兩個哥哥的書房,但直到他們都升上了國中,就都有自己的房間跟書房了!所以那間房子只剩我一個人再那邊!不過這樣剛好可以讓我為所欲為@@

反正燒書是我的習慣也是我的興趣,不知道為什麼!當初的我看到那一張張的紙片被火纹身時,有種高興的感覺!就看著一頁頁的書本就這樣慢慢的Q起來,接著慢慢的變黑,然後就這樣沒了!那種震撼對當初的我是很震撼的,可是又說不出是什麼感覺!

所以就這樣天天的燒書本,一直企圖想把那個感覺給具體化的描述出來,但一直都做不到!不過也一直沒人發現我幹了這個蠢事。不過後來就沒有在幹過這種蠢事情了!現在想起來還真蠢!=''=

小時後的我有多浪費食物?!往下看就會知道了!

因為是夏天的關係,我對午餐實在是沒什麼興趣,再加上當時的午餐老媽必煮,我小學又大部分都會上半天而已!所以回到家一定要吃中餐!可是因為當時的老師在課堂上說:吃飯要細嚼慢嚥的,所以我吃飯都會吃的很慢!每次都是老媽要洗碗了,我才會吃完!所以老爸老媽都常念我==

直到有一次,家裡的冰箱多了一箱養樂多出來,那時候發現養樂多真好喝~讓我只想喝養樂多就好!可是晚餐、中餐一定要吃,我又吃的慢!那個時候對我來說:吃飯真是一種折磨= = 

後來發現客廳的後面有一間小房間裡面也堆滿了雜物,所以我就趁著大人們不注意溜進去,然後把飯給倒再那邊!然後又溜出來,走向廚房,假裝我已經吃完飯,把碗放進洗碗槽!那時候我媽還誇獎我進步了呢!XD

結果就這樣日復一日的倒飯,因為我沒吃飯,可是我會去灌養樂多!把自己灌到飽@@直到養樂多沒了,我依舊持續著倒飯的行為....

直到有一天,爺爺發現了我怎麼都會從後面出來,然後就跟我媽說!我媽就在隔天的中午在後面跟蹤我,才發現了這件事!!!!!!

想當然爾的我媽一定是,而且是非常的不是普通的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最高級的

那我ㄧ定是被我媽打到而且的很慘,還要一直躲在奶奶後面!那時候家裡再打小孩其實跟打狗是差不多的= = 

就在我媽終於打到手酸,我也到一個不行,我媽才警告我下次還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就要把我打死

接下來我媽又把我抓去整理那間倉庫!進去後才發現,原來米飯在經過時間的洗禮是會長毛的= = 

這輩子第一次看到米飯長毛,就是那一次!

OS:自己小時候怎麼盡幹些蠢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