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是需要等待改變的

我的一切,是20年養成的!

或許重要是自己的生活,但卻是別人看你的第一印象!

陳小靜的一句話:你跟她的型好不搭喔!

是阿~我跟她的組合的確是很奇怪的感覺,因為真的是很徹底不同世界的人。

硬生生的碰在一起了,然後我們也再一起要滿五個月了!

她的大學朋友說了幾次讓她不知道該怎麼辦的話!

當然也有一些人看到我對她的好,所以就沒下了那些評語!

不外乎是我像流氓、或是我跟她的型不搭!

那天晚上,她問我為什麼會是這樣的個性與給人的感覺!

好問題,這是我活到現在一慣的態度。

她說:自己可以說自己的家人是笨蛋,卻不能忍受別人說自己的家人是笨蛋的感覺是一樣的!!

她多想把我介紹給她更好的朋友認識,但她又怕她的朋友會不喜歡我!

因為她大學同學說的都是事實,我真的像流氓!!!!!我跟她的型不搭!!!!!!她沒辦法反駁,因為也是事實!!!

我也的確好好的思考了這個問題,也問了一些人。

給我的答案都是:只要不害人,心地善良就好囉!總比一些衣冠禽獸好吧!要的是一個專給表象的另一半,還是真心對妳好的人呢?

他們也跟我說:從認識我第一天開始,我ㄧ直都是這樣的個性,大喇喇的!這樣沒什麼不好ㄚ~~~

我開始可以體會她當初要跟表姊見面的恐懼了!因為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讓表姊們對她有了壞的印象!

而表姊們又是對我很重要的人之ㄧ,若是得不到重視的人的祝福,這段感情顯個格外辛苦坎坷!!

而我給人的感覺,似乎好像達不到她身邊重要人的標準!

我該改變嗎?雖然她看出了我的難為,叫我不要多想!叫我好好的念書,考上自己的目標,證明給其他人看就好!

但她都這麼說了,我能不多想嗎?←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20幾年來的生活習慣與態度是如此,那如果我要改的話,我能用多少時間來改呢?!

5個月?10年?還是再一個20年呢?!

It is a good question!

what should I do?

依舊保持我原來的個性,或者是改變自己的所有習慣與態度呢?!

Keep or Change?!

我想這些是該交給時間來檢定的,雖然我不可能一下子就改掉!

但我需要一點時間來改掉比較不好的方面,去蕪存菁,不是嗎?

我依舊是我,但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成長!應該是這樣的,我不可能成為別人心中理想的人!

因為我會是大部分人心裡不討厭的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