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期中考回家的感覺真好

只是我到家的時候,為什麼沒看到機車的機車ㄚ~"~

老大沒回來、機車也還在學校,那是怎麼回事阿= = 

原來機車把它的機車放在宮裡,他還真的不是普通的懶惰= = 

雖然我也不是第一天知道他懶的個性了,都認識他快23年了

好吧~去找老爸老媽~~接著再去找虹妤姐,要去找她請安問候一下!

因為她也對我很照顧~送了我不少東西呢!@@沒辦法,小孩子 人緣好就是有這種好處

晚上機車回來了,果不其然家裡的氣氛在多了幾個人回來時,變的特別好!也特別的有感覺!

我喜歡這樣跟家人聚再一起的感覺,雖然大家都各自在外打拚!可是心裡繫的還是家人。當然也有各自心中重要的人囉!

說到這裡,難免得抱怨一下,某個人為了某些原因,竟然罰我一天半不准打電話給她

星期六晚上大部分的表姐都有回來,也有阿宏叔叔跟阿蘭阿姨特別買螃蟹來這邊聚餐,還有阿姨買的雞肉!

都很好吃ㄚ~~還有我沒有心事= = 只是當下覺得不是吃東西的時候,因為我媽還在忙。而且我媽也都還沒吃~所以就沒跟大家一起吃囉!所以別想太多了~~我很正常~~!

還有那天晚上竟然也有人說我怪怪的,傳說中的二索= =因為我不帶著笑容的臉跟她對看三秒,她就跟機車說我怪怪的...

我只是帶著愛睏的表情與她平常看人的臉去跟她對看而已~想太多= = 

該死的二索~~反正事情也差不多了,再來我家的次數也不多了~我開始倒數中....這樣我有沒有很壞ㄚ~~~~???

劬在忙期中考,所以沒啥聯絡到!該找的大頭也都找了~嗯嗯~還不錯!果然流氓在某些方面來說還是很好相處的@@

看到CLAIRE可以開開心心的、不在被過去所牽絆。由衷的為我親愛的表姊感到高興~~

其實有了習慣以後,就真的很難改了!!!!習慣了每天聽到的聲音,突然的脫離了這個循環,感覺有點差的說不上來!

雖然暑假整整將近兩個半月沒見面,但我還是很勇敢的拿著自己的生命跟電話費帳單搏命!!!!因為......

沒什麼好因為的,因為我很單純的想她、想聽她聲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