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好多事情,我想是因為一到五,我沒有一天可以睡超過八點的吧!=''=

可是現在想一想好像也沒有很多事情!

可是就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接了一份老師的報告,要報名的!

為了這份報告,我看了將近一千頁的PPT檔!

不外乎是檜木林的報告與鎮西堡的報導......

看到眼睛都快脫窗了~就為了這份報告!

很感謝老趙跟老師的包容,幫了我很多、也指導了我很多....

再這裏深深的對他們兩個三鞠躬~~因為沒有他們的幫忙,這份報告我不會做的這麼順利!

也不會得到這麼多資料,雖然森林法、國家公園法、生態保育法、自然保留區法.......

諸如此類的,還有文建會的資料跟李根正老師的論文......

不過卻也是完成這份報告的多樣性與豐富性的最重要來源。

很多事情,沒有深刻的了解只靠著媒體的捕風捉影的消息,只會讓自己盲目的根從那些有心人士!

在這份報告裡面,看的多,但是學到的卻是更多,多到好像在五分鐘以內吃了50隻雞腿,但到了最後依舊是消化成自己的養分一樣的順。

所以在這份報告學到的不只是書面上的報告,而是裡面所要展現的內容跟省思!

除了報告還有平常的監考,還有課業上的準備!乎~~~這就是最近很忙的事情~可能也是我在系辦待吧!

因為系辦的事情永遠比牛毛還多、而且工讀生裡面,主任還蠻常交代事情下來。還好我都做的還可以!

也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做了不少事情覺得好累~~

覺得跟以前比起來,是有這麼一點累!所以我忙~~

希望機車上台北以後能夠順順利利的做完最後這幾年的兵~~



我要到台北去聽伍佰老大的演唱會了耶~~~~~

但是隔天要考信託法證照考...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