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總算可以好好的來打一篇網誌了!

這也代表我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囉!比較有自己的時間了!!!

不然這一個星期都在忙著準備期末考、還有報告的事情!

也還有系上打工的事情~助理要走了耶!那我也要看看是不是還要待系辦打工了!

畢竟老闆也不算是個很好的老闆,很多時候為了他一句話,很多事情都先得停擺!

雖然有時候也覺得他很照顧我,想提拔我!!!但............不會說耶= = 

唉~~~昨天上完課、考完試跑去吃鼎王!雖然是恰即請客的,但我還是覺得有點累!

因為星期二晚上都星期三凌晨都陪朋友在仁愛醫院的急診室!一直到三點多,我才回到宿舍!!!

因為腸胃炎~~~還有我發現,我這星期把車開上來以後,里程數跑了不少= =

回到家,老爸不知道會不會把我念死,雖然他的車我一點損傷都沒傷到!整個就是開的心驚膽跳= = 

雖然我也開得很爽,因為很難才能碰到他的車!我都跟我媽說:那台車是妳妹妹、我阿姨XD

因為十五年的車只開了三萬多公哩!!就知道我爸多寶貝就好,而且還是去年的下半年有機車每星期開著嘉義高雄來回!!!

所以~~我能說什麼呢!?真想有自己的車,然後自己開的車到處跑、到處走!!!

還好之前比賽有獎金2000元,不然我看我這樣開,油錢耗的只有快而已!!!

所以人還是要好好努力工作賺錢,以免以後要花、不能花><

所以我是要以表姊為目標,為了旅行而努力工作,為了自由而努力快樂!

老實說:我覺得SHIRA有些地方跟射手座的想法很像,但是她的個性又是確確實實的摩羯座!!

但是我是真的很想用自己的錢可以到處走走的,但是我也得先讓老爸老媽不擔心才行!

所以努力念書才是唯一的路ㄚ~~~

唉~~~好累~好想好好的睡一場覺,不用設鬧鐘的。睡到自然醒ㄚ~~

老闆竟然說:總統選完,他可能會去當部長~!!!!!!

都還沒選完,就可能會去當部長,病的不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