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打什麼耶!!!

只是覺得自己很久沒打些東西了~是時候該打些東西的時候了XD

開始了我的寒假生活~其實跟一般回家的週末沒什麼差別耶!!!

只是開始得習慣跟某人長達一段時間的不見面!

而且還不是很習慣非週末待在嘉義的時間!老哥都有回來

而且大家都很開心的見面吃飯聚在一起!@@

真是個不錯的時候!

我真的還是覺得阿~~我比較習慣待在嘉義度過假期!因為整個就很優閒愜意!

而且騎著ㄅㄨㄅㄨ就可以到大部分的時間,還有中午時間就跟夏天一樣熱的天氣!

整個就很喜歡嘉義的天氣,雖然偶爾最低溫會在嘉義出現= = 

但是整個就很愛嘉義這個地方@@

某人的身體真的不是很好,她只有除了腸胃以外就再也沒有其他地方比我健康了!

這是我最常吐他槽的一個地方,布過不知道是她吐我還是我吐她~那不然一起吐好了!

看到這裡她應該想罵我了吧!!嗯嗯~不喜歡被誤會的感覺!!

尤其是有被人懷疑我對她的感情~~但是我知道她就是不懂的說話的技巧!就這方面來說!

因為我剛剛真的差點又生氣發火了~~~不過還好有即時滅火!不然就又燒起來了!!!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阿~~我知道妳很想我,我也是很想妳的阿!但是我不可能在我爸媽面前說出這類的話!

所以我只能以:喔!ME TOO!來回妳!這個我知道是我不對,但是我只能說:我不太習慣在其他人面前或者不是在只有我們兩個人的地方說出這類的話!

請妳要見諒!我知道妳是開玩笑的說:但是當下,我還是會有這麼一點點的小小不高興!= = 

不過妳對我也有特別的容忍,就是妳會原諒一個人犯同樣的錯誤三次一樣。

我也該跟妳學習的!所以對等的對待囉!是不是!!!沒什麼事!就把今天的事情給寫了下來!

別想太多!其實我也很想妳,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在沒有妳的面前說出來,要原諒我!

我也會盡量學習對妳有相同彼此同等的感情對待!!在這之前,只能請妳多多容忍我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