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真的從來沒辦法體認到什麼是近鄉情怯!!

可能我活的不夠久吧!!

但是我在老爸身上感覺到的

是一種類似近鄉情怯的情感又或者是不敢去揭開傷痛的疤!!

那天其實生意很好~我剛回到家就人聲鼎沸的,一堆客人都擠到這個時候來吃飯!!

也太會挑了吧!剛好我到達攤子的時間!!

其實在忙過之後,一個幫老爸負責拆屋的叔叔來了!

(應該是叫叔叔吧!老實說:我對老爸的朋友們都不知道該叫叔叔還是伯父?!)

108300!!!!

拆屋的費用,還有一張黃色的收據!!

接著老爸開始他的壞習慣,翻舊帳、述說從前、一直到奶奶掛了以後的事情....

包含壓垮老爸的最後一根稻草的垃圾!!!

接著就是老爸怎麼的真心換絕情,然後那些狼子野心的牲畜!!

是怎麼對待老爸的!!!大概就是這些之類的吧!!!

其實原本預估的6.7萬變成10萬初頭,老爸老媽是有點難以接受的!!!

但,畢竟都拆了!!該給的也還是要給!!!

多少很怕老爸老媽的心情不好~~因為老媽又感冒了= = 

之前回去看到老媽的手燙傷,已經很捨不得了!!

現在又感冒~~整個就是很不開心!!!

接著老爸說:他已經很久沒有回去了,因為是怕難過傷心跟自責!!

難過的是一個好好的家變的鬼屋差不多!

說到這裡,我發現衣間屋子真的沒什麼人在住的時候,屋子真的壞的特別快!!

而且快到他媽的誇張~~

自責的是不能把祖產好好的保住!!

在一旁聽的我~覺得這是所謂的近鄉情怯嗎?

還是不敢再去觸碰那傷口,因為真的很傷老爸的心!

這種痛我無法言喻,因為我的感觸並不能跟老爸所比擬!!!

當初我曾經有過幾個想法~~如果當初可以把那些人都給殺了~~

是不是就不會有這麼多的問題延生~而且可以一了百了!!!!

曾經覺得:連兄弟都可以出賣了!!那世界上還有什麼是可以值得去相信的?!!?!?

人性就真的那麼的薄弱嗎?那需要人性做什麼!?!

人性只是一些沒受過傷害的人口中的產物!!

如果還有過多且多餘的情感,就表示捨棄的人性還不夠!!!

這些黑暗的想法是再當初讓我一直想信奉的金玉良言~

最後發現,其實世界上的光明遠大於黑暗許多!!

只要自己能夠想得開,但是需要一點時間!

這一點可能要夠大才行!!當人一而在 在而三的被糟蹋時,

心中的想法可能會因為黑暗的過度佔據而失去光明!!!!

進而失去理智的做出一些沒有理智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