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孟是笨蛋

我去員林是去找妳的,是去看妳好不好的

不是去拿摳摳的= = 

這樣讓我覺得好奇怪

整個就像是個討債公司.....

而且我壓根就忘了這件事情

真是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小孟妳變瘦變漂亮了

可能是氣色很好的關係...

回家做區間快車

我才知道原來從日本引進的電車已經開始使用了

而且比原來的區間車還要快一點點...

難怪叫區間

座位有點像是台北捷運的座位排列

不過我覺得椅子太硬了點,如果軟一點應該更好睡....XD

因為我在椅子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