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耶!!

但我還是要培我上輩子的情人度過這中國情人節

雖然已經上了大學

我已經連續三年都培我媽度過情人節了

因為西洋情人節我在放寒假

中國情人節我在放暑假

在加上我家也不會因為這兩個節日而特別休息

所以乾脆也不會排什麼活動

這點秦小平就非常令人讚賞

但我還是得跟她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知道是她體諒我的關係

不然誰不想情人節跟情人一起度過阿

所以非常的感謝秦小平

最近換了新手機

整個就是很愛這隻手機

雖然這隻手機跟我之前選的顏色有很大的不同

我選擇白色的耶!!!

而且還特別為了這個去包膜

沒辦法,誰叫我要買白色的呢!!

但也很有質感!

而且軟體擴充整個就很方便!!

很感謝一個網路上的大大幫了我許多的忙

還幫我簽證通過!!

在此特別感謝阿龍大大!!

暑假過了一個多月

最大的收穫就是減肥減得還蠻成功的

而且體力也越來越好

因為每天都跑了將近四公里的晨跑

還要跟機車比進度

每次跑完整個就是覺得自己快往生

因為喘的跟狗一樣

喉嚨也都快燒起來了

而且每天早上六點多要爬起來真是一種酷刑

也是一種掙扎

因為在學校睡飽飽吃飽飽的我

回到家整個就是像被虐代一樣

吃得少也睡得少

然後還要學會撿菜之類的....

久了就習慣的

但我還是很難去習慣每天早起

秦小平

雖然我們分開這麼久了

但我們卻是對這段感情更加的珍惜與愛護

明天是情人節

我沒準備什麼禮物

但我要說:情人節快樂

老公~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