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不過我是冒著風雨開回來的

這次開車回學校的經驗我一定會深深的烙印在我腦海裡

因為過了名間交流到看到七台車出車禍

先是看到拖吊車再整理三台車的殘骸

還有公路警察在指揮交通

過不到50公 尺就又看到四台車被拖吊車整理著

然後在上高速公路時 老爸就打來要我開著大燈

讓後車可以注意到我的車 以免因為視線不清楚撞上來

秦小平也要我開著警示燈 這樣比較安全

我怕死 也怕出車禍 所以我一路上就這樣開著大燈跟警示燈

然後我還是花了比平常多十幾分鐘的時間到達學校

到達目的地一定要跟老媽老爸報一下平安的

因為老爸老媽非常擔心這樣的大風大雨開車回來的我

開車的途中整個就是幾乎看不到前方3公尺的路面

只能看著前車的後車燈跟警示燈保持距離而已

而且因為風大雨大積水多的關係 所以有時後車還會打滑咧= =

但我還是很小心的開回學校了!!這時候就會覺得自己的開車越來越好

而且路邊停車也越來越OK了!果然車就是要常開阿!!呵呵~~

其實回來的那天是很捨不得離開老爸老媽的

當天其實有想哭的感覺

一想到以後又只有他們兩個老人家忙攤子的事情

整個就很不捨 而且甚至有衝動不想唸書 想回來幫忙

因為江蕙的落雨聲聽久了 就會有這樣的感覺

行孝跟行善真的不能等.....

================================我是分隔線================================

總算跟秦小平見面了 整整兩個半月的暑假沒見面了

所以見了面就很開心

這次的課表還算OK 因為跟之前比起來算是輕鬆的了

而且不知道是要畢業的關係 對學校整個就有不知名的感覺

有點捨不得也有點覺得自己是老鳥了

總之就是有很奇怪的感覺

然後這次的床位是C然後是四樓

就突然發現我四年睡了ABCD四個床位都輪過了

一年級睡三樓9306A床 二年級三樓9345睡B床 三年級9123睡D床 四年級9443睡C床

然後網路一直在今天才弄好

整個感覺也就不怎麼好

但是好了~也就一般普普囉!

然後覺得四樓的VIEW也不錯

暑假去送了小哈的飛機

就覺得好捨不得 但是看到他往自己的夢想前進一大步 就更開心

這是一種歡喜捨得吧!我在想....應該是這樣!!

中秋節看了SHIRA的男朋友 就覺得整個有悶燒的感覺

我是說感覺!不一定是真的....不然我可能就被某位家裡是做玻璃的仁兄給舉起來摔了吧!!!

哈哈~~~~~~~~

開學就是這樣!!!

PIXNET改版 有點不太習慣 但我想時間會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就像我跟秦小平的感情一樣 越來越深厚...

do not ask me how much i love her

i can say thatlove rita cannot be judged by money on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