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你們所說、所認為的一切

我不想多說什麼

你們要覺得是我想太多,或者我不該多想

這都無所謂

我自己小心眼

覺得我不應該被這樣的指控

被這樣的認為

這對我來說都是既莫名也無奈

多說什麼都是無益

那就這樣吧!!

反正剩下的時間不多

就好好的彼此演完這部大爛片

畢竟,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想的是對的

是我偏激又或者是妳們反應過度

都不是那麼的重要了

每個人都要面對接下來的生活跟壓力

我有我要的生活跟人生要過

這都只是一個過程,一個階段

更糟的我在高中面對過了

家裡曾面對困境

都這樣走了過來

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

沒有什麼事是不能說開的

嘗試過在本我跟人際關係上找出一個平衡點

但找不到平衡點的我硬是給自己冠了一個藉口跟理由

如今現實打破了這個藉口跟理由

於是我開始在自以為的平衡點上開始崩潰

破壞是建設的開始

這一切都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