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翻到妳寫的那四篇文章,雖然知道看完我會ENVY,但還是抵不過好奇心的誘引,當然我之前就看過了。不過到沒有現在這麼重的感覺,也沒啥ㄚ~反正就是我自己小家子氣,忌妒那個妳口中全世界最笨的大笨鐘而已阿~哼~

妳之於他=我之於妳。

我真的好喜歡他喔 比想像中的還要喜歡"
不會因為他是大笨鐘
才喜歡他的
我是從第一眼開始
就喜歡他了
只是
我們卻是選擇了
相聚時間最短的
一個學期去認識對方
加上
他是世界上最笨的大笨鐘
所以他應該感覺不到吧!!←(引自於某人的網志,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這段話就真的讓我夠羨慕他的

他什麼都不用做,就可以得到妳喜歡他這個權利,反正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我認了!誰叫我要喜歡妳呢~

沒差阿~反正我自己也覺得猜拳猜輸是天意,不然本來猜一次就好,我幹麻猜兩次阿~第一次我就贏了耶

還給了妳第二次的機會,結果我輸了= =

真不該一時的心軟,看到妳害怕,就給自己挖一個洞,結果就是我給自己挖洞,自己跳

果真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酷阿~真的體驗到了!

天理昭彰,報應不爽嗎?可是我最近好事做不少耶!

迷之音:自以為的傢伙

好吧!反正就只是單純的ENVY而已,沒什麼!

單純的發洩一下~~~~~~我期待星期天回來看妳改的考卷!

有時候我也要自ㄙㄧ點來忌妒大笨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