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其實我不知道妳有沒有想過,其實妳的擔心,對我來說也是相同的!

妳所害怕、畏懼、擔心的。何況我也不是呢?

人都是相同平等的對待。

家人=佳人

一直都是我最大的希望與願望

因為我希冀我所喜歡的人可以跟我家人相處愉快快樂,而我的佳人也可以是我的家人!

這是我所一直追求的....只是時候未到而已!

我一直很希望交往中的女朋友,最後都能成為我的佳人、家人。

只是現在的我的挑戰依舊是失敗的

我大概能體會妳的畏懼,因為第一次要跨出第一步,的確是不怎麼容易!

在加上我覺得妳是感情上的玻璃娃娃,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讓自己陷入支離破碎的情形!

所以妳深深的把自己防衛起來!←以上可能是我自以為的想法,若是有錯,請大力糾正!

但是我對未來的事情也無法做出預測,所以我不知道如果我們交往後,是不是會讓彼此更幸福或者是讓彼此陷入痛苦的深淵!

我無法開空白支票給妳,跟妳保證:一定會讓你幸福、開心之類的。但我只能跟妳說:我會盡力讓妳開心與幸福,這是我唯一能給的承諾!

妳說我會寵壞妳,但我也不能保證以後是不是真的都能有這樣的機會寵妳!所以我只能盡量把握每次寵妳的機會!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要懂得珍惜的方法就是:把每一次都當作是最後一次來看待!

有時候我會問問自己,我能給妳什麼?好像除了寵妳以外,就沒有了!

有時候跟其他人一比,其實我也只能贏在這裡而已!

是ㄚ~就是這樣而已!我能給的就是這麼多,超出能力一點點的,我盡力!

但是超出太多的,我只能說抱歉!

我很清楚知道自己的能力在哪,大概就是這樣!

所以囉~妳要想清楚,而我選擇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