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把剛入手的相機照片給PO上來的說,但是一直無法上傳成功。

有點小火大,不過要有耐心點。(這是老媽說的)

不過今天還真的是有點複雜的心情起伏,因為昨天失眠!

今天早1.2節的海商法就不想去上了,因為我之前都看過了!

不過老師說這星期要點名說.....

算了,還是精神比較重要!(因為在教室睡,不會比在床上睡舒服)

不過在我還在半夢半醒之間,子鄞打電話跟我說:要不要打牌?老師今天請假,不來了。

嘿嘿~~還真是好運ㄚ

不過第3.4堂課就沒這麼好運了!刑分老師上星期說要用的講義,班上一群人沒準備!(因為老師並沒說要用到,只說是補充教材)

老師看了一下人數,就說:沒帶的,可以走了!

我聽了,喔~開始拿起包包收拾桌上的東西。

不過接下來老師開始唸東唸西的,最後只好跳過那一個章節,上別的。

大大的Orz......我想回去找周公ㄚ~~~~~~~~~~~

本來還以為又賺到跟周公約會的時間說。

好吧!接下來的體育課還打了一下球,嘿嘿,打球真好!喔I like it!!!!

不過接下來的三節債總,還真的不是普通好過的= = 

尤其是我的導師,方杯杯,方國輝!

不過就在我很努力的ㄍㄧㄥ住時,還會回答方杯杯的問題。

不過方杯杯卻說:ㄚ你都要睡著了,還知道搖頭阿!

一整個就是囧rz.......

不過最後我還是撐到下課了!

不過就在我吃完晚餐的時候,發現我的牙齒.......

oh!shit!之前補的牙齒,又缺角了!

靠!趕快打電話給老媽,幫我預約牙醫!

ㄚ~~~~我的牙齒~~~~OH~~~~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