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嘉義已經11天了!這11天在幹麻呢?!當然是繼續讓家裡的小朋友繼續的投往中華英雄的懷抱囉!

我得說一句老實話:是我自己受不了這麼長的時間,才會一直打給她的!在這裡要跟老爸老媽說聲:抱歉!就當作是我暑假的工資吧!

而且在老爸莫名的堅持下不讓我跟去魚市場...所以我就在這邊打起網志來了!

所以現在要說的是我在這11天的活動,跟一些有的沒的!嗯嗯~因為我最常做的就是有的沒的!

例如:跑去跟阿懋拉咧一段長的時間~大概是三~4個小時吧!不然就是在嘉義東跑西跑,就為了把自己給曬黑一點!

還有就跑去剪頭髮,跟捐血~而且我幹了一件很缺德的事情~''~就是在剪完頭髮後,跑去捐血!

然後當我捐完血後,在我頭躺下的地方,倒是多了不少髮屑~~所以那個醫護人員應該很想罵我這個死小孩吧!@@

沒辦法,太無聊的時候,歪腦筋就是會動的特別快!

還有跑去跟Claire吃雞肉飯,接著跑去吃冰,再異想天開的開車跑去找第一見面的大姨婆~~~

真的跟外婆有像,老實說:其實看到大姨婆的感覺,真的很像看到外婆~讓我想起了外婆~~~

外婆應該已經在好命了,可能在天上享福,也有可能投胎到好人家去好命了!但是止不注的思念,卻是如泉湧般的一發不可收拾.....

結果我們在回程時,迷了兩次路,所以只好再第二次的拜訪大姨婆問怎嚜回嘉義市的路.....瞎爆了~''~

跑到嘉大圖書館去看書,或者是去看影片!感覺國立的圖書館就是不一樣、大大的不一樣!跟亞洲該好好的檢討一下吧!

名字取的這麼宏偉,設備卻是有待加強ㄚ~~~

這學期成績喔趴~在意料中之事~但是我對保險法的給分標準依舊抱著很懷疑的態度耶!雖然我最不保險的保險法已經過了~~~

回到嘉義這段時間,我也學會了更多與長輩的對應之間的應對!很多時候,我再長輩面前都是一個很乖的小孩與聽話的小孩~~

迷之音:因為他們看到的都是表面~~~~~~~

當然沒錯啦!因為不可能再長輩面前就問候他媽媽過的好不好?!或者是跟長輩說:蓋營養老雞排(台),或者是趕X羊、草Y擺之類的話....

不過回到嘉義,草根性像是口香糖一樣的黏在身上!因為有一次跟劬、蕭A、魚仔三個人去吃冰時,恰吉打來問候我暑假過的好不好,然後...

抱怨我回到嘉義就沒跟他連絡此類的話。

講到這裡,我在公共場合下,就用了頗大聲的音量回了恰吉國罵!然後此時,其他三個人就叫我克制一點,畢竟是公共場合!

應該大家都會覺得我講話的音量的確是大普通人大蠻多倍的,所以當我覺得小聲時,其他人都會覺得大聲!而且會有想打我的衝動.....

在台中壓抑的太久了,回到嘉義就會克制不了!而且我也會再我爸媽面前很平常的說出:靠腰~兩個字......

不過這個暑假我還是會學好一些東西的,例如:減肥~~期末考那兩週,真的胖了不少!回到嘉義很多人看到我第一句都是:你是不是變胖了!?

客氣一點的會說:你是不是變壯了!?當然我就會很誠實的說出:我是變胖了,而且胖不少!不過我的腰還是32腰!XD

迷之音:這好像沒什麼好驕傲的吼!= = 還說的這麼開心.....

ㄜ.......好吧!我得承認沒什麼好驕傲的,反正我是胖子一個!不過還好現在每星期要跟Claire去運動三次,我們兩個要一起減肥@@

我還是得說:只有我需要減肥而已,Claire根本是不需要減肥= = 因為大家會覺得我胖,但並不會覺得她胖。我也不知道她幹麻要減肥~''~

女生總是喜歡把減肥當興趣一樣的趨之若鶩、男生總是很愛把減肥當玩樂似的隨口說說=''=

這是我的個人感覺,不代表一竿子打翻所有人喔!先說好~不過我是的確該好好減肥一下了,畢竟真的太胖了= = 

我是PIG.............

暑假要學很多東西,如何讓人驚奇、要學會浪漫點= =可是我覺得我跟後者好像扯不上邊><所以這是我的暑假作業~~~~

還有要學很多東西~我想我這個手殘的人,真的可以不怕失業了~真的有目的的再學東西真的會變的跟平常不一樣!

這是我的感想....




時間的前進,是天堂還是地獄?!

時間的前進,代表著見面又接近了

時間的前進,意味著思念也隨之倍增

停止不了時間的前進,矛盾的心理也總是在拔河

在一來一往之間的拉扯,都抵不過那晚的心安與平靜!

因為她賦予了我水瓶特有溫柔與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