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可能會唸妳ㄚ~~我有這麼壞嗎?

不過倒是真的很心疼妳~~畢竟那些事情是真的發生過 

而無法拿立可白或者立可帶就可以擦掉的東西!

是ㄚ~~妳的心情我可以理解,就像我當初知道大笨鐘的事情是一樣的!

但,那些都過去了,重要的是現在!

好像大家都會這麼說喔!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會比較好,好多年前的事情,大概已經三年多將近四年前發生的事情!

不就是這樣嗎?我現在依舊過的好好的,有妳、家人、表姊、朋友們這樣陪著我!

那些都已經無所謂難不難過了!人總是要向前走,可以偶爾緬懷一下過往。

但,總不能一直被過去的記憶與回憶所綁票!一直活在以前,而無法向前進!

上天最公平的事情是給所有人都平等的24小時,就在緬懷過往的同時,有多少人往前進了呢?!

所以妳就別再想這麼多了,曾經的傷都已經結疤復原了!雖然有傷痕,但我當傷痕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小部份!

重要的是現在、當下不是嗎?當初是真的傷的很重沒錯ㄚ~~問題事都過去的事情,何必一直緬懷呢?

現在的我,有妳,我很滿足....

我本來就不聰明了,不是嗎?妳第一天認識我嗎?而且你已經叫我好多次笨蛋了,當然笨蛋是不會聰明的ㄚ!

其實妳是可以跟我抱怨、罵我、兇我、或者等開學時讓妳打回來都沒關係!

畢竟是因為那篇文章讓妳看了以後,又讓妳有受傷的感覺了!

而且打完那篇,我就有要再被記上一筆的覺悟了!或許還要*幾倍吧!

除了內容以外,我結尾的地方盡量以很快樂的方法想帶過,沒想到我還是失敗了

我也只能跟妳說:看完,笑笑就算了!就當作沒這回事吧!

嗯嗯~~就這樣吧!XD

不要太刻意的隱瞞自己的情緒,這樣反而我會無所適從!如果我做錯了什麼事,就直接的糾正我!這樣我會改比較快!

不然我的神經大條妳也是知道的ㄚ~@@~
還有,別太壓抑自己心裡所想或者所做的事情!憋久了會內傷喔!

就這樣吧!減肥去~~~

記住ㄚ~我們的賭約

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