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早)我還沒睡!因為我餓了....

當我回到家的時候,我就一直喝水,然後肚子裡裝的也都只有水而已!

雖然我有點餓!但還是得為了體重好好的想一下要不要吃宵夜

現在吃應該是早餐了吧!

得先提到一件事情:就是今天我晚上七點多的時候接到俊翔的電話

要約我去吃宵夜跟買個東西,叫我八點到啄木鳥等他!

嗯嗯~OK阿!有一段時間沒見面了,但因為是俊翔約的,所以我八點15分還沒出門!

就在5分鐘前,他要我等他15分鐘!果然不出所料阿

左等右等的,大概不到五分鐘的時間,俊翔開的他們家的柴油休旅車129萬不過因為是頂級板的,所以大約在150幾萬那邊吧!

其實我還蠻訝異他會開那台來的,畢竟不算便宜的車!

好吧!我得說:雖然是韓國車,但還是坐起來很舒服的!畢竟是百萬名車了!

本人嚴重排韓、討厭韓國貨!

先是陪俊翔去停車,然後買杯飲料!因為他要買他女朋友的情人節禮物!

然後就簡單的問了NET的店員,很快的就找到我們要的東西了!然後文化路逛了一下,沒什麼好逛的!

就想說去打個電動好了,就在我們打發掉20元代幣後,肚子餓了=''=

俊翔要吃宵夜的,就想去買個基隆廟口來吃好了!好吧~我也陪他買一下,不然老是讓俊翔買了,然後請我吃還怪不好意思的!

俊翔買了225元,我買了120元!一切就是那麼的順利,就當俊翔送我到巷子口的時候,我跟他說:在這邊放我下車就好了!

結果,俊翔說他可以進去,因為巷子大概可以容納一台車進去而已,所以不是很大!

結果他們家的休旅車七人座的,就在俊翔的堅持下,擦傷了!有點小凹進去,然後掉漆掉的蠻嚴重的!

好吧!這完全不干我的事情,我有叫他在巷子口把我放下來了.....................

好吧!我還是要回家,俊翔則等著跟他爸坦白....不過我想他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好下場吧!應該會被念的很慘才對....

就在我要走回家的時候,發現....不對ㄚ~我買的鹹酥雞並沒有薯條阿!也沒雞屁屁....

趕快再回去跟俊翔說,結果發現,那個天兵的老闆娘竟然把我們兩個人買的份給平均的分成兩袋= = 

俊翔這時候就更無言了................結果他就跟我說:叫我那包賣他,他要回去好好的跟他爸喝一下.....好吧!

所以俊翔又以100元的代價買了回去,雖然我損失20元,但起碼我只要乖乖人到家就好,他可就得好好的跟他爸解釋了!

根據俊翔的說法是:其實是可以安全進去的,只是他不知道旁邊的路燈桿,竟然又有人綁了一條水管在那邊..........

所以兇手就是那條根路燈桿綁在一起的水管!當然我回到家跟老媽提這件事情,後來我就一直喝水,然後洗澡.....

睡不著...所以一直喝水、逛網路......肚子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