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學了~~~

不過開學好像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開學前三天發燒、前一天晚上電腦中毒、搬回學校當天發現自己沒帶螢幕的線回來.....

這是怎樣ㄚ....雖然說開學只有五天的時間,我就會慢慢的滾滾滾.....回嘉義!

因為有中秋節要過咩!!還有表姊們都要回來,所以一定要回來,說什麼都要回來

而且還擔心CLAIRE~~~~唉~~~擔心是沒辦法言喻的!

我想SHIRA跟各位表姐還有阿姨都能了解那種感覺吧!!!

唉~

但還是要好好的過中秋~~~因為畢竟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還是要快快樂樂的過ㄚ

結果因為今年的中秋節不在假期中....所以老媽還是得作生意~~~我還是得過去幫忙~~

不過我還是有過去阿姨家烤個肉喝個酒,不過在姐姐跟姊夫的慫恿下我ㄧ口氣喝了兩瓶海尼根~所以我馬上就茫了..........而且倒在阿姨家的沙發家躺下

結果我就躺到一點多才回家!!結果隔天也喝了三瓶就倒= = 真的是越來越不會喝了~~~~真糟糕

真的是以後要就很會喝 不然就都不要喝了!!!!!!

其實中秋是過的很快樂的,因為每個表姐都有看到。

只是shira竟然在毫無預警下感冒發燒了=''=一切就是來的這麼突然與意外~~~

不過還好沒有多久,shira就康復了!只是那天的烤肉shira還留下一碗的金針菇.....

不過今年的烤肉還真的沒吃到很多,倒是酒喝了不少,而且都是在短時間內大量的喝!

所以有人說:年輕人就是有酒膽,卻沒有酒量。

四天的假期,也就這麼的過了~我又回到學校了!而且電腦也灌好了~螢幕的線也拿來了!

所以才會這麼久都沒新的文章,這邊真的都在長草了......真是....糟糕阿

有電腦果然還是比較好,不然漫畫要花好多時間重抓~載點的存活長度是不等人的=''=所以只好拼命的狂抓~~~~~

果然人還是要按照進度來會比較好~才不會被意外或者是其他的萬一而遭受打擾~~~

乎~還是很想家~最近寢室老是被螞蟻給侵襲~我想應該打個電話給我大仔

那個姓蟻的傢伙,不要懷疑~他的姓是螞蟻的蟻~~也是花了三千元買了我這一輩子的人.....

當初我高中再難過的時候,是這個人義無反顧的挺我到一個極限而且還很大方的跟我說:欠他的三千元不用還了!!!!!!

所以那個時候就決定,我欠這個人的不只是三千,而是一輩子......畢竟它是第一個讓我知道什麼叫做患難見真情的人........

很多事情、很多人在不知不覺中,就這樣的侵入了你的生活。而且是全然不知的,最後卻也是幫你最多的人.....

好想吃肉,雖然我身邊就有一包牛肉乾了~但看著桌上的螞蟻在跑來跑去的,我就完全的不想在這個時候打開牛肉乾= = 

因為我不想明天一早又要抓著牛肉乾往垃圾筒丟,接著包一包再往垃圾子母車一丟~表姐給老媽的月餅禮盒裡面的牛肉乾就這樣不見了=''=

真是浪費的行為~~啥時我可以不在要在看見螞蟻在我桌上爬來爬去了呢!?因為我實在是不想殺生,所以只好把螞蟻們給撥掉~~~~

歡喜做 甘願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