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大的一盤炒米粉= = 



↑兩個很辛苦的媽媽也是廚師!@@



↑先出的菜!不過那隻魚大概都是我吃的!而且這隻魚比我的臉還大= = 吃完整個稱到爆= = 



↑跟我不是很認識的蘇小雯!!



↑陳小靜跟陳小白!說穿了就是一人一狗!XD



↑陳小靜跟她的新乾媽─阿蘭阿姨!整個就是跟我們兩家很好!



↑吃過麻油杏包菇嗎?上面這一盤就是!整個就是跟一般吃得炸的不一樣口感!



↑被一堆香菜淹沒的大腸頭!應該很多人都不知道吧!尤其是北部的小孩子XD



↑乾媽很拿手的一道雞肉!沾醬油真的可以一直吃到在世界中心 喊好吃的一道菜!



↑蛤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介紹!反正很好吃就是了!我又不是職業吃的,我怎麼會知道怎麼形容呢?!



↑香腸ING整個就是很香!果然香腸還是要吃煎的比較好吃!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台南的香腸,有小時後的味道阿!!



↑看到那一碗的海鮮料沒?!就是今天翡翠的海鮮料阿!整個就是滿滿一大碗!哈哈~@@



↑聽說那堆綠色東西,就是翡翠= = 可是我也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東東!!我只要知道它可以入我的五臟廟就好XD



↑成品!整個就是很好吃的一道湯!誘人阿!!!!



↑開動ING!!!

感謝今天的大廚,兩個媽媽!一個親媽、一個乾媽!

也感謝阿蘭阿姨跟阿宏叔叔也來給我們請吃尾牙!

哈哈~整個就是喜歡大家湊在一起開心的吃飯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