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的兩點二十六分,

我在打網誌!

這個時候的我應該不知道跟周公下到哪一盤棋了

只是今天本來還預定早點休息的說!

但還是因為一些事情而耽擱跟周公煮酒下棋談天下大事的時間了!

而台中也莫名奇妙的下起大雨

還下的跟颱風一樣大= = 

真是變天跟翻書一樣快!

不過,

倒是很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本來是快樂的,但卻也變的莫名奇妙的不太好!

早該去學電腦的,真是的!

親愛的SHIRA表姊,可以教我一些簡單的程式問題嗎?

因為發現電腦這檔事真是越來越重要了。

每天都要用的東西,而使用率也很高!

若是不懂一些基礎的,遇到問題都要找人,好像也不是挺好的!

尤其蕭A又遠在員林,有問題拿給他,其實要費點功夫。

而哲哥好像也不是很熟,不太敢去麻煩他!

要不是今天是因為那個人的筆電有問題,要修理!

老實說:我應該不太會打電話給哲哥吧!沒什麼機會,除了過年過節以外的簡訊!

因為很怕給SHIRA表姊帶來不必要的麻煩!(畢竟是表姊的朋友)

所以說:還是要靠自己,多少學點皮毛!了解一下行情,比較不會被坑!

但如果這樣的話,那好像就要每件事情都要學會一點,這樣比較好吼!

不過這樣真的好嗎?最近幫人家搞定了三份報告!

都是我比較熟的項目!心得報告,電影的法律問題報告!還有國文!

但要是提到其他方面,我好像就都不太懂了耶!

A害A害...突然覺得當初好像應該去念資處科!

但如果去唸了,那應該會跟現在完全不一樣吧!

果然有些決定,是可以改變一個人很大的影響!

那以後的我在哪裡?會因為當初的這個決定而後悔嗎?

好像想這個問題太早了吼!畢竟都做了,也無法回頭!

那就這樣吧!不過還是希望她可以開心一點,有事歡迎打專線!

會有專人為您服務的!不過她的電腦掛了,應該要一段時間才看的到吧!

不過我是理科白痴,如果表姐有空可以教我的話,可能需要一點耐心喔!

不然我怕表姊可能會被我氣的心血管會爆炸= = 

到時候就請表姊多多包含囉!

有機會的話啦~~因為我自己也想多學學!

駭客這個名詞,感覺狠厲害!

可以做出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像神一般的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