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真的是在心情很糟也很明白的時候打出來的

今天我大哥回來了,可是我給他臉色看

不過他有問老媽說:我還有沒有前可以花?

當然這個時候,我是不知道的。

因為我不想看到他的臉,我整個就是一張大便臉給他看!

後來,機車也來了!然後機車跟他聊一下天、開一下車。

好~我大哥走了!接著我媽對我說:你實在是很白目!

難得你大哥要回來了,你還給他臉色看!!!

誰叫他要為了一個女生這樣連家都不回!!!

妳就不去說他,一整個就是放給他去!!!!!←我這樣回我老媽!因為我一整個就是覺得,被罵的很莫名奇妙!

好~我跟老媽陷入冷戰。

後來機車打電話給我,我大概就知道了!

一定是老媽跟機車說了!

好吧~這是一定要面對的!反正無所謂

機車一開始給我2000說是給我的零用錢!還有去台客搖滾的摳摳@@

好吧~接下來開始進入正題!

大致上就是說:老媽看到我這樣對待老大,感覺上就非常的不開心!

因為我爸跟他那邊的親戚都這樣了,難道我跟我大哥也要這樣嗎?!

接著,因為那個超級大破麻終於要滾回去了!

所以我大哥也要回家了,但是我這樣給他臉色看,他又不回來要怎麼辦?

老媽不就是更擔心、更難過的嗎?

重點來了,難道我大哥對我不好嗎?

不~~~我知道他對我非常的好。

但是在那當下我看到他那一刻,整個情緒就是上升到了極點!

他都可以為了那個大破麻不回家了,整個家就是丟在一邊了!

他頂多就是回來把衣服丟給老媽洗以後,他還會回來做什麼!

拿個東西,噴他媽的臭死人的香水,接著走人!

你要我怎麼去諒解他這些舉動ㄚ~~~~~~~~~~

好~整個情緒發洩完畢以後!

機車很客觀的問了我一句話,我可以諒解你的情緒!但是情緒不能拿來處理事情!

如果老大因為這樣不回來,你要老媽更擔心他嗎?!

如果老大因為這樣讓老媽擔心,你會生氣!那你這樣讓老大如果不回來的話,老媽更加的擔心,我會扁死你!

好吧~我認了!我的確是情緒再處理事情。

畢竟老大回來,還有問老媽我需不需要錢!

所以我是個忘恩負義的王八蛋!

因為老大的確是沒遭受這樣的對待,尤其是女生這樣的對待!

他生活圈小,不像我跟機車的朋友這麼多,而且這也是他第一個女朋友!

從來沒感受過有女生對他這麼好,還這麼關心他的!除了我媽例外!

又是個超級大宅男,理所當然有這樣的舉動!

總之那個超級大破麻要滾了,問題就這麼結束!

還有人問我說:如果他們要結婚的話,怎麼辦?!

簡單阿~我又不可能去參加婚禮!反正我很忙!除非機車逼我去= = 

還有我不可能開口叫那超級大破麻任何一聲東西!

不要開口就是罵她就不錯了!

所以這件事情,都是我的錯!

老媽~我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