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號也是大表姊正是要嫁給姊夫的一天

當然最辛苦的還是大表姊 昨晚跟我們玩了一晚 結果還是得五點爬起來上妝

果然新娘真不好當 不過我們也沒晚表姊多久就起床了 大概七 八點吧!XD

當然一群人起床後就是得先去解決早餐的問題囉!

除了一個掛病號的 一兩個沒來的以外 我們全部都去了餐廳吃早餐!

沿途也開始看著這個農場 真的是很好看(照片很多 可是我不會放上來 所以要看照片的私下跟我要吧= = )

到了餐廳 也是BUFFER式的!也都不錯吃 而且也真的有飽到、享受到!

接著就要開始回去開始打扮一下囉!因為今天的重頭戲就要來了 開始倒數計時開始囉!!!

男生們就是簡單 襯衫加上領帶就可以OK囉!所以我跟兩個爸爸很早就解決在房間看電視了!

接著表姊們也一一的OK囉!所以我就過去開始拿著我心愛的相機開始錄影

結果竟然錄到意想不到的影片XD不過也有很多好笑的畫面就是了!

乾爹突然被某個人拱去加一條領帶 結果這天外飛來的一筆 又開始減損我相機記憶卡的空間了!

每個人都要跟乾爹合照一張!然後開始就是小演練一下等等大表姐要拜別父母的戲碼!不過阿姨也相當的充滿感情 很快的就淚眼盈框了!

這跟訂婚的時候真是相差太多!讓人有點不太能適應的說!

後來迎娶的隊伍來了 當然大家就開始就戰鬥位子了!不過卻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因為臨時換房間到我跟兩個爸爸睡的房間 並沒有在大表姊睡的那間房間

所以姊夫的迎娶隊伍 只停到大表姊的房間門口 那是到後來才決定的事情 因為表姊們的房間有點小亂 不太適合當拜別的房間

再加上老爸的潔癖關係 所以當然就選擇了我們睡的房間囉!不過姊夫也還真會流汗 在房間門口被我們擋了下來 因為要問問題才可以讓他通過ㄚ!

那這麼簡單的就讓她娶到表姊呢!!!當然我們出的問題 姐夫也一一的答了出來 除了大表姊的農曆生日以外 這題是大表姊自己出的 姐夫竟然說:我又不是農夫 我幹麻記農曆生日ㄚ!因為我是錄影的關係 姐夫以為我是照相 所以一直嘟著嘴巴 嘟了很久 我才跟姊夫說:我是錄影 姐夫大大的冏了一下XD

不過姊夫也不是這麼簡單會讓大表姊抓把柄 一進門就突如其來的跪了下去 手上捧著捧花在大表姊面前跪下 這個有讓大表姊大大的感動到 

接著就開始拜別了 結果阿姨果不其然的就先稱不住了 接著聽說後面的親友團好像也不少人哭了~是吧!親友團~~表姊們!!!

接著表姊們都跟著大表姊一起到了荷蘭村!剩下的就都在玫瑰園等著他們回來 開著遊園車回來!過了一些時候 表姊們開著遊園車回來了

然後我跟表弟還有蔡小軒小學了一下 當然對我們這些有駕照的人根本就是EASY阿!接著我們也接著親友團到達荷蘭村!接著姊夫的媽媽說我們可以先去遊園!再到餐廳用餐!當然我們沒放過這個機會 好好的觀賞了這個兆豐農場!果然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 在遊園的中途還看到逃脫出來的羊呢!

途中有鳥園 有白色的猴子 也有白色的孔雀還有很多植物園 真是得好好自己的體驗一番才能體會!感謝表姐與姐夫的招待!@@

接著我們到了餐廳用餐 感覺也很好 只是出菜的順序有點錯亂而已!接著開始送客 然後開始下起大雨 開遊園車的我們也得送客人到停車的地方 就這樣著 我是最後一個回到玫瑰園的人 因為接下來要把我們帶往另一個住宿的地方 可是因為在宴會中 被姐夫找了一堆莫名奇妙的理由灌了我許多酒 例如叔叔要開車不能喝酒 要我代喝 還有蔡小軒身體不好也要我代喝 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理由 所以整個就是讓我喝到有點茫了!

結果後來因為時間緊迫的關係 我回到玫瑰園也沒辦法上個廁所在離開 就只好上車 驅車離開!就在這個時候發生了一件非常的冏的事情 因為有一個人因為喝了許多酒 又沒有上廁所的關係 在途中已經受不了了 只好麻煩司機停車 跑下車 在飄的絲絲細雨的天氣下 在路旁解決民生問題!而且還被照相存證了= = 這個夠冏了吧!
天ㄚ~~~~~~~~~~~~是有沒有必要這麼欺負一個年輕人呢?!?!= = 

好吧!總算到了警光會館!也就是我們第二個住宿的地方 簡單的CHECK IN後 我們就分配好房間 開始做簡單的整理與休息囉!聽說長輩們還要到姐夫家去喝茶 所以就留下一群小孩子囉!不過小孩子也只有休息而已 因為大家都累壞了!

等到了晚上又去附近的一家飯店用餐 又是BUFFER式的!端午節假期沒吃到粽子 倒是BUFFER吃了不少@@晚上因為怕下雨 所以只好去便利商店買撲克牌回來解悶囉!不過老人家們竟然說要去外面晃晃 可憐的乾爹就沒跟上 被人大大的放了一個大大的鴿子!只好三不五時來開我們的房門 來看看我們在幹麻XD

接著小孩子開始玩起撲克牌來 一邊看著金曲獎頒獎 接著老人家逛著還頗開心的說!後來大表姐與姐夫跑來看我們 順便帶了豆花跟乾爹愛吃的豆干 要讓他好配酒用的!

當然吃完後 表姐還是得回姊夫家去睡覺 所以我們就此打住 繼續做我們的牌局囉!當然也稱不久 因為一個字:累= = 

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