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變冷了

也開始下起雨來了

老爸老媽不知道生意好不好?!

老爸老媽不知道身體有沒有顧好?!

阿姨跟表姊們也不知道過的怎麼樣?!

機車應該是比較不用擔心的,反正她只要開車開慢點,不要太愛管閒事,趕快退伍就好!

老大應該做的很開心吧!那邊也有大學生讓他把,而且還做二休二,所以應該也還好!

阿拉蕾的兔子走了,所以她的心情不是很好!再這邊替她的兔子默哀三秒鐘.....1.2.3.......

劬應該也跟他女朋友過的SOSO

蕭A應該還是活的很自在!

我如果真的要這樣一個一個打出來的話,可能要打到聽到雞啼了吧= = 

很多人在相同的時間做著彼此的事情,站再同一個立足點!

大家都公平的享受這一天24小時的時間!

大家也做著當下該做的事情,或者是不該做的事情!

在系辦打工已經要滿兩個月了。經歷到現在有兩個助理閃人,其中一個還是決定臨時閃人。

整個就是很SHOCK!!!!不過我真的覺得沒有助理在的時候,工讀時間過的比較快XD

接下來第三個助理不知道可以撐多久,希望她能撐下去!!!

系上好多事情要做、要忙!主任則是一直馬不停蹄的往前衝

似乎忘了後面的人需要一些協助或者時間才跟著上主任的希望!

可是主任這種大忙人,好像也忘記一些本份吧!例如"課一直都不去上,然後一直請假、再補課!

造成很多新生的不滿= = 真糟糕......主任是個大忙人,而且業務也很多!新生們要多多體諒主任ㄚ~~~

新生的OS:那我們的受教權誰體諒阿.........ˋˊ

ㄜ.....請找主任說!不是找我....我只是個小小的系辦工讀生ㄚ.......

我在監考的時候,新生是投以這樣的眼神對我= = 不要這樣~我只是個領薪水做事情的人!!!!

還有主任,我不姓趙,名字裡面也沒有什麼榮什麼什麼的!!!聽了真是讓人大嘆三聲......哀哀哀

你心裡只有文麒跟貝棋而已,我知道!!!!!!

明天的課早上滿堂、下午全空、晚上四堂!真奇怪的課表。

突然的我好像、依稀、彷彿忘記我這句話該打什麼了.............冏.......

那就這樣吧!期中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