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期中考結束了耶~~~

真好~但是還有兩科沒考= =

一科叫親屬、一科叫做刑事訴訟法><

不過也還好,沒有全部擠在一起,不然就要看投資報酬率來看書了!

雖然都還好,但有些科目還真的要花時間耶!!!

可以回家了,感覺真好!因為感覺好久沒回家了!

感覺好久沒看到老爸老媽跟小虎!還有機車~~~~~And Claire。

考試就是這樣子囉~~~沒什麼特別的,從小考到大的試應該已經算不清了吧!!

好像每個人都這樣,在這填鴨式的教學圈裡掙扎,無限回圈的循環不盡........

天氣漸漸的變冷了~~要好好保重身體!身體是自己的,要好好照顧才行!

小孟的到來是一個驚喜,但小叮噹的過失,導致我失去了被嚇到,小孟給我驚喜的機會!!!!

但是聽到小孟要來的消息,心理的愉快是不由分說的開心!

因為好久沒看到小孟了,不過小孟也來的不是時間,挑我在期中考的時間過來,害我沒啥時間陪她= = 

唉~~有這麼一點點的小小哀怨><

不過明天就可以去看一下小孟了,因為我要到員林去一趟!

應該只是單純看一下小孟而已吧!怎麼好多人都在跟我說:怎麼你寫網志的篇數越來越少!?

因為我忙咩~~~牛仔很忙~~~(幫周董打個廣告,雖然我不喜歡他本人,但這張專輯還有幾首歌可以聽= = )

整個就是很矛盾的一個人~~~~嗯嗯~我是個容易改變決定的人,再前一秒與後一秒的抉擇都是千變萬化的@@

嗯嗯~這篇網志的主題在哪?!嗯嗯~這是個好問題,等我回去研究完,再來跟你討論嘿!

最近過的不錯ㄚ~沒什麼事情煩心的。除了演唱會與信託考差一天以外,其他就還好阿!

家人一切健康,沒啥重大事情發生,需要擔心的!

學業就考期中考囉!nothing special~~

健康還沒有生病,所以目前算是頭好壯壯。

財富等著回家拿零用錢跟等學校入賬囉!!!

工作:在系辦打工越來越上手阿~而且也不會有腦殘來亂!

最近沒犯小人,也就SOSO普普!

所以應該就沒什麼事情了!

來去整理行李,準備明天慢慢的滾滾滾滾回家XD

現在似乎不同與以往,因為有個天才慢慢的在改變我!!!!!

越來越習慣的這樣下去,打賭好像失去其要素行為!

自由心證、阻卻違法事由......越來越多的歡樂充滿!

是我該由衷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