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第三次跑來開電腦螢幕吧!!

因為我失眠了~~~= = 

從兩點關機,接著跑到床上去躺,翻來覆去的!!還是睡不著!!!

只好跑來把電腦在開機一次~~接著就很無聊的看了些汽車的資訊!!

因為我對車還是很有興趣XD

恩恩~接著快三點了~好吧!跑去睡覺!

這是學乖了~不關電腦了!!!

這次更無聊了~在玩新接龍跟彈珠台=''=

嗯嗯~好~眼睛痠了~該去睡覺了!

再次的把螢幕給關掉!~放歌來聽吧!!!

在重複第三句的後面幾句動作以後!!

好~我又跑來開電腦螢幕了~

不過剛剛在床上有在想說:我今天喝了玄米奶茶跟多多綠還有晚上跟同學去喝茶的焦糖拿鐵!!!

是因為玄米奶茶嗎?還是因為今天晚上的焦糖拿鐵?!

可是我從來不會因為喝咖啡或者喝茶類的東西失眠,因為我累了照睡!

什麼鳥情形啊?!可是我今天要剪頭髮耶!下午一點半的預約!!

因為SHIRA表姐跟我說可以不用預約,因為我不需要跟她們這種OL擠假日的時間!!

結果我上星期一去問,得到的答案是:不好意思喔!沒有預約的都不行耶!

我:那我預約好了~那請問什麼時候?!

店員:下星期二、29號可以嗎?

我心裡的OS:=''=跟表姊說的時間也差太多了吧!!可能是因為寒假跟快過年的時間!!

我:好吧!那就下星期二下午一點半!

這個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失眠了!!!

在嘉義好久沒失眠了~怎麼回事啊!!!

很多人在這個時候都不知道跟周公下到第幾盤棋了,還是跟周公談到那一國的大事了?!我還在電腦螢幕前鬼混= = 

周公趕快來找我~~~~~~我想去找你了~~快來吧!!!!!

套一句老媽說的話:這個時候都不知道睡到第幾殿去了,還失眠咧= = !!!

我想睡覺了~不知不覺從一點看到兩點、兩點看到三點、現在已經是四點了!!

我連跨年都不跨了,要我跨時幹嘛啊!!!ˋˊ

給我睡覺~這個時候突然想叫個人來給我一拳昏倒睡著~這樣我會很感激的!!

不過這個時候大概只剩我家的小虎會理我了吧!只是他也睡著了~我又不能去吵他~因為我會怕他心情不好!!!

怎麼會知道呢?!因為如果你在四點多被吵醒,你的心情能好到哪裡去呢?!而且醒來的理由是要給我一拳!!!

是人都想殺了我!!!何況是狗呢!?我可是很注重小虎的睡眠權的!!!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要怎麼解決失眠= = 

知識+也解決不了~天ㄚ~~~別鬧了吧!!!

............................................................................................................................

我在幹嘛啊?!我只不過想好好睡個覺~現在可以找誰?!

手機通訊錄看一看,覺得不管找誰或把誰吵醒,我都有可能喪失一個朋友或者有生命危險><

怎麼辦?!

阿~~~~~~~~~~~不要數羊~因為那會讓我覺得自己像個白癡一樣!!!!!

%$*&^&*^()(*%$#$%##*(&*

我已經有點混亂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