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其實疲憊的夜晚

還是不會想進入夢鄉,雖然我知道進入夢鄉

時間會過得快一點、過的不知不覺點....

但,好像卻又不是那麼容易放過我一樣!!!

雖然可以找到很多事情打發時間,或者放空讓時間

在瞬間流逝

看起來是件簡單的事情

但這五個星期其實不是那麼好過

雖然兩個半月的時間我都度過了,何況是這短短的五個星期

(笑)雙手攤開

時間的逼近述說著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又畫上了一筆時間刻雕

也提醒著離見面的日子又走近了!!

是該高興這兩件事情同時的再行進且離希望也更近了一步!!

看似簡單,卻往往會摔得滿身大傷!!

因為思念卻是如影隨形的貼近,不肯就這麼簡單的讓我如意稱心!!

雨絲?!雨思?!

絲絲入扣的思念隨著雨水飄散在各地

隨著絲線的拉長想念也隨著增長.....

看似普通的雨絲,那是因為將思念幻化成無限的想念

因為若是將完全的思念聚集在一起

是誰撐著住這思念的重量???

我承認我做不到!!

因為我就已經快承受不住這名為思念的重量!

PS:如果妳猜中的話,會不會想打我啊?!@@

因為這密碼有點爛,我承認!!XD

但我還是得跟妳說聲: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