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知道要寫什麼耶!

只是突然想寫東西而已!

聊聊目前的近況好了:

家庭:其實都很OK阿!只是兩個哥哥的感情事情。老媽跟機車說過W800I的事情,機車只能說:那是家裡的環境不一樣。這點我認同,因為我知道W800I是真的很愛機車,也為機車付出很多。接下來是我大哥,真想說他很沒用!第一次談戀愛就整個被迷住了= = 那個女生連八年的感情都可以不要了,更何況是你這個認識沒多久時間的人!況且她大你五歲耶= = 這樣的女人你也要,你腦袋裝什麼阿?你真的很缺嗎?雖然老媽不喜歡,老媽也沒說什麼!反正我跟老媽都不看好,你就自己去嘗苦頭吧!還好,我還沒這麼沒眼光!那個女生又胖,老爸都跟老媽說:你兒子的眼光比我還差= = 還好,我不會喜歡胖的女生,老媽已經在說:怎嚜兩個都喜歡這樣的阿????無言以對ㄚ~~~~~他還會私底下再說:我怎嚜會這麼苦命!
苦你老師拉~~~你是多苦命阿!去你的~~

學校:恩~因為要考駕照而請了兩天假!但兩天的課卻是一星期最多堂課的兩天= = 不是這樣的吧!最誇張的是教授考什麼法條默寫阿= = 50條耶!算了,我認命了!畢竟要考高考不是這麼簡單的!我會努力背的!上學期也真夠有氣魄的,兩科期末考都沒去考!這學期就要認命一點,畢竟學分還是很重要的@@呵呵~~~~這是苦中作樂ㄚ~~~~畢竟逃不了的就開心的去面對吧!

情感:就這樣囉!我發現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以後,有點不太能適應兩個人的生活!畢竟自由是很重要重要的~~而且我也總是會有一份新鮮感!如果新鮮感沒了,或者是當我疲倦時,我會不太想再多花任何一點心力,再一個追不太到的女生!專一這個詞,我得好好的向表姊們討教討教!呵呵~~我就是定不下來咩!除非我真的想定下來,但對於目前的我比較困難吧!所以我還是適合一個人的生活!連老媽都這麼說@@

還有呢~~我也不知道耶!總之就是這樣!我就是我,老爸老媽眼中的我是很獨立,也不用他們擔心的!但唯一就是我的脾氣真的不是很好,老爸老媽老是要我學習容忍!再好朋友面前我是一個很白目欠打的人。再學弟妹面前是一個很喜歡耍幼稚的老人。這些都是我,就像SHIRA表姐一樣
:獨立。不需要被擔心,就是我的生活調調。引自於表姊SHIRA的BLOG!←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

我就是我,不想為了別人而改變!除非我想,否則球打的越大力,反彈也會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