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今天一大早泡個湯回來喝,快走到書桌的時候,手一滑就,我的杯子跟濃湯就馬上把他們的屍體在我的地板呈現了= =

不是這樣的吧!!!

我還特別弄了兩包濃湯耶

算了,還是得清哩,總不能讓他們曝屍荒野吧!

這輩子第一 次當土公仔,竟然是幫我的杯子跟濃湯處理善後!

妳們一路好走嘿!

接下來就在我在清理的時候,子鄞很好心問我有沒有受傷?而新來的室友則是要幫我清理,卻被我回絕了!另外一隻則睡死了,還在跟他的周公下棋!

因為~唯有這件事我能幫我的杯子跟濃湯做!>.<

接著本來以為沒有受傷的我,發現我的左腳大姆指竟透露著一絲的血紅,而且還越來越多= = 

大概被杯子的流弾給打到吧!(要走還想拉我下水ˋˊ)

不過這倒也讓我不免俗的想起電視劇演的,是不是家裡發生什麼事情?還是表姊們?

不過應該也不會,因為我的眉毛在跳比任何都還要準!

只要我眉毛跳右上我就會發生不好的事情,要是左邊的話,就是好事!

從以前到現在就沒有失準過!所以應該還好,晚上再打個電話問一下家裡好了!

只是我的腳流了十幾分鐘的血孩沒有停止的跡象耶= = 

看來第一堂課又得停止了!

真糟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