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已經莫名的不好了,剛剛電腦還當掉!

害我文章要重打,有點火上加油的感覺。

說什麼我執行的程式記憶體不足....

這是什麼鳥阿?難道又中毒了嗎?

其實就很莫名的DOWN!不過剛剛打牌也才連三拉三而已

別問我為什麼?!總之就像大姨媽來拜訪是一樣的!

今天看完學長準備的影片,心理的目標也更確實了。

到底多重?

冤獄多重?打一場官司要請的律師多少錢?

自由多重?煎熬多重?

當立法者在為了確實維護社會的公平正義而所做的行為

卻被拿來是謀利的正當手段!一切由國家立法通過,總統三讀通過。

但,低下階層經濟窮苦的人呢?

當遇到法律問題,就只能落得舉雙手投降的命運嗎?

多少人因為這樣而入獄,而丟下家裡,邁向無自由的空間?!

教授常說:法律是政治的玩物,會計是法律的工具。法律之前人人平等,法律之後,有錢(權)人高一等。

到底多重呢?多少人因為不懂,而被丟進那與外隔絕的世界?

社團也差不多了吧!

社團老師約新舊幹部用餐,大概是已經覺得氣數已盡了吧!

雖然當初我是抱持著觀望的態度,因為我社費一直都沒交。

幹部的自我本位太重,看到的盡是別人的錯!

自我遲到不提,反而怪罪有事先走的人!

交代個事情就一臉大便,請問是給誰看的?!

私底下的報怨,公開的相親相愛。

多令人做噁的一幅畫面。

這樣也好,少了點忙碌,多了點時間。

也不用面對不想面對的人那麼多時間。

不想作虛委做作的表面功夫。

只是想做好自己這樣就好了!其餘的,就不用多說了!

我累了,是該好好的休息。明天的約,可以不去吧!

只會指責別人的不當行為,卻對自己的行為合理化!

這是什麼世界?誰可以告訴我'?

這就是所謂的現實,不是嗎?

兄弟可以拿來出賣、朋友可以拿來報復、情人可以拿來拐騙?!

世上何人可信?唯有自己是嗎?

不想活在這樣的世界裡,卻偏偏的都讓我遇上!

恩~慶幸的是今天的出庭是不了了之!

這樣也好~反正就是這樣。

這次的月經來的量比較大,當然時間也比較久!

週末入手相機,又多了一個休閒活動!

我想,多到戶外走走,我應該可以得到一些快樂!

而不是這樣。

大概期限也到了吧!嗯嗯~不然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想起了大一的冷漠、對人的不相信。

或許這樣的我,才比較適合在這個環境生存下去吧!

雖然我想多交朋友,但好像這樣就夠了吧!

在天真的下去,弄的傷痕累累,吃力不討好阿!

等待依舊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