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完漫畫就上床睡覺了!
不過昨天第一次跟大學同學打牌,就小輸30元,不過還好!趣味最要緊
當然回來就有人說我活該了!
某位R小姐說的。
當然我也很好眠的睡到早上,起床後,卻是不想起床。
只想這樣靜靜的躺在床上,什麼事情都不做,接著靜靜的放空自己。
到了上課時間,子鄞問我要不要去?
毫不考慮的說:不去!
因為我對保險法實在是沒什麼興趣,還有老師還頗鳥的
而且還很娘= =我只要考試會過就好,記不記曠課隨便囉!
接著我就一直躺在床上很自動的放空,心理面是空的!
也不知到在想什麼,可能就這樣空空如也。
其實我很想家哩,不知道老爸老媽好不好?
還有阿姨家的表姊們!
之前阿姨被騷擾的事情,還頗擔心的!
只是現在聽說好多了!
表弟又買車了,真好。
我也想要有自己的重型機車,這樣我就可以到處跑!
而不是騎著小50晃晃而已!
但這都不是現在的問題,只是我愛念而已!
想多開開車增加自己的經驗,這樣老媽就比較不會擔心讓我自己開車。
其實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愛這樣寫寫發發牢騷而已!
這好像是屬於學生的自由!
出了社會好像不可以這樣!
想不去就不去?!
前天上了歷史課,明朝20年不上朝的皇帝。
原來是如此的可悲,連讓自己心愛的女人當上皇后都不行,還得讓大臣們決定。
後來乾脆擺爛,連早朝都不去上了!這樣的荒廢國事,雖說不該!
但人還是有七情六慾的,當上皇帝了,卻連這麼一點事情都無法做到!
只能乖乖聽人擺佈,不過我大概能體會當初的無力感!
畢竟當初家裡出事情的時候,我的無力感也差不多!
只是畢竟時間、空間不同。但是我能多少體會!
不能去苛責他荒廢國事,那是因為不了解當初他的心事!
一個皇帝無法力自己心愛的女人當皇后,是多麼的諷刺!!!
皇帝也不好當阿~真的是!哀~
我到底在幹麻?><
其實我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欲望無窮!
想買很多東西,無法戒除自己慢無止盡的欲望!
真糟糕,小孩子到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呢?
自覺得很獨立,不需要被擔心,但我老是自己在擔心自己!
不需要讓家裡的人讓我擔心,但我卻老是在擔心自己的想法或看法!
是不是會被重要的人討厭或者什麼的?也老是搞不懂自己的心
真是糟糕到了一個極限,我想徹底把自己放空!才能在裝滿吧!

PS:還有SHIRA表姊:我講了什麼畫會傷到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