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一個聳動的標題,出現在我網志上!

說的這麼輕鬆一定不是我,但卻是我的室友→阿鴻

剛認識阿鴻時,覺得阿鴻也是少數台北好相處的人。

從這學期開始,阿鴻跟我們的互動一直也都很好!

直到昨天晚上。

昨天晚上回到台中,是阿鴻來接我回學校的!

途中, 

ㄚ鴻跟我說:他女朋友跟他分手了

好吧!我也不知道該跟阿鴻說什麼比較好,就這樣慢慢的調適吧!

因為我實在是不知道實際情形,也不知到該怎麼跟阿鴻說!

所以就放著讓他去吧!

(對於談過幾段感情的我,我對分手這種東西有點麻痺了!) 

接著晚上,阿鴻開始打電話給他女朋友,應該是要談判之類的!

不過在談的過程中,阿鴻的口氣實在是不怎麼好!

因為他們談判的內容實在是很沒營養= =

不外乎就是ㄚ鴻很生氣的談話,而他女朋友就是一直的解釋,阿鴻就是更不想聽

接下來刺激了,阿鴻他女朋友掛她電話。

ㄚ鴻開始鬧脾氣了!接著阿鴻開始以不吃藥威脅他女朋友要跟他講話....

接著他女朋友大概有點嚇到吧!所以還是跟阿鴻有一句沒一句的回答,總之ㄚ鴻就是非常的火大!

我們在旁邊也只能看著阿鴻對著電話發脾氣!


接下來阿鴻不講電話了,開始拿起藥要吃。(我是睡阿鴻隔壁,所以我以為阿鴻只是要吃每天要吃的量)結果阿鴻是把一整包膠囊全吃了= = 整整42顆膠囊

我趕快去把阿鴻給拉住,然後叫他吐出來。結果我還是慢了一步,阿鴻全吞了下去= =

接著阿鴻開始打電話給他媽,叫他媽打電話給他女朋友,叫他女朋友一定要接她電話!!!!還跟他媽說:他在寫遺書= =

然後有跟他媽提到,他吃了一堆膠囊的事情!接著阿鴻又開始打給他女朋友了,結果就是阿鴻還是跟剛剛一樣,在兇他女朋友,然後大概說了一些他的生命不重要,總之就是很輕生的話語。我在旁邊聽了,心裡是很不屑的,但是我又深怕阿鴻會做傻事!

心裡的OS:(靠!阿鴻你也太沒志氣了吧~不過是分手而已,是有沒有這麼嚴重= = 還自殺咧)

維宣這時候去買牛奶給阿鴻喝,要讓阿鴻吐出來。阿鴻已經到廁所吐過一次了!!!

ㄚ鴻把電話拿給我聽,要我跟他女朋友講講。結果話筒傳來的是啜泣聲!阿鴻他女朋友一直哭,還要我們帶阿鴻去看醫生,然後開始抱怨阿鴻只要生起氣來,就都會拿自己的生命當作籌碼,然後從來不想他家人之類的話。重點是那個女生說他很害怕

心裡的os:該害怕的是我們吧!如果阿鴻真的出事了,我們幾個室友多少會有點關係的耶= =

好了,更精采的來了!先是樓長來了兩次,都是問周家鴻在不在?!

這樣而已嗎?不,連教官根舍監都來關心阿鴻了!應該是阿鴻女朋友有打給阿鴻的媽媽,然後因為阿鴻一直在跟女朋友講電話,所以他媽打不進來。才會打到教官室那邊,接著教官來把阿鴻給帶走了,然後問問阿鴻吃了幾顆膠囊,然後有沒有吐!

 

 接著說要跟阿鴻聊聊天,就把阿鴻給帶走了。好啦~結果阿鴻被教官帶回來,教官交代一些事情後就走了!

然後阿鴻開始走路晃阿晃的,開始有點神智不清了!然後還是有點類似發酒瘋一樣= = 

心裡的OS:大哥拜你所賜,晚上要看的書,都沒看!還得擔心你會不會出事情= = 我明天要考兩科耶= = 去你的~~~

不過還好ㄚ鴻還是很怕死的,大概三點多說:他要休息一下,然後要睡在下面,因為他也怕他有什麼狀況的話,沒人發現!他就會掛在那邊了!

很好~阿鴻一覺到天亮= = 倒是我跟維宣都不敢睡覺,深怕一個不注意,我們寢室就出名了= = 

然後今天上完一整天的課回來,才看到也回宿舍!接著說他要休息一下,接著寢電響了,是昨天那個一直哭給我聽的女生打來的!

找我嗎?!不~當然是找昨天讓她哭了一晚的人→阿鴻!

接著小倆口就說要一起去唸書了= = 

等到阿鴻走了以後,我問維軒:有沒有被莊孝維的感覺= = 

維宣跟我說:不會啦!床頭吵、床尾和。正常的,阿鴻沒出事,你該慶幸了!

真不知道我自己該開心還是該難過耶= = 

開心的是阿鴻他們終於又好了,難過的是那我們昨晚一整晚都沒睡,是為了什麼阿= = 書都沒看耶!!!!

不過拜阿鴻所賜,昨天聽到某人已經快睡翻了的聲音,真好聽、好可愛@@

真該錄下來的,不過我忘了!真是ˋˊ

還有不是我再說這次的考試,老師你搞屁ㄚ!!!!

考竊盜罪,你給我性侵害的法條要死喔= = 那還不如不要給,更年期的都這樣ㄇ?

呼~我累了!我要先休息一下了,不然我會掛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